作为其开放创新计划的一部分,卡巴斯基创新中心(iHub)宣布开启新一轮的征集活动,征集正在开发侧重于小型和中型企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获胜者获得与国际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合作推出试点项目的机会。

卡巴斯基 iHub 正在继续推进其全球开放创新计划,旨在通过组织公开征集寻找新的联合商业活动的初创企业,促进与创新科技项目的合作。继成功举办了三轮活动后,公司又宣布了新的一轮活动,邀请开发针对中小型公司需求的网络安全边缘解决方案的团队和个人项目。这包括对云用户、数据和应用的保护以及网络安全技术。

最佳方案将被邀请参与试点项目,与卡巴斯基共同进行产品研发,并有可能进一步接触到卡巴斯基的渠道合作伙伴(包括分销商和经销商)、客户和潜在客户。这次征集活动的获胜者还将收到来自该公司专家的技术和业务指导。

从2019年开始,卡巴斯基创新中心举行了三轮初创企业征集活动,征集的企业都面向工业物联网(IIoT)、交通、区块链和反欺诈技术、全生命周期保护和游戏等领域。挑战的获胜者有机会与卡巴斯基就联合业务案例进行合作,并获得产品发布的支持。

已拥有法人实体、产品或产品原型以及若干已完成交易或正在进行试点项目的初创企业均可申请参加此次征集活动。卡巴斯基团队将进行技术和业务验证,同时评估投资机会以及这些初创企业与卡巴斯基iHub合作改善全球网络安全环境的准备程度和兴趣。评估过程将在四个技术平台上进行,分别为GoTech、Dsight、Axis Innovation 和 F6S。

决定哪些初创企业入选的依据是其产品或技术解决中小型企业的实际面临的网络安全使用案例的能力,并将通过卡巴斯基和合作伙伴设计的公开挑战进行测试。

 “今天,小型企业是全球经济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在很多国家都最具代表性,并且在全球雇佣了数百万工人。管他们的组织和流程规模较小,但他们面临与大型企业类似的挑战。通过我们的初创企业征集活动,卡巴斯基创新中心想要加强与创新者的合作,以满足中小型组织的特殊需求,让他们专注于发展业务,同时对组织的安全充满信心,”卡巴斯基创新中心负责人 Vitaly Mzokov 说。

 

关于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全球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不断将深度威胁情报和安全技术转化成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的企业、关键基础设施、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护。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领先的端点保护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抵御复杂的和不断演化的数字威胁。全球有超过4亿用户使用卡巴斯基技术保护自己,我们还帮助全球250,000家企业客户保护最重要的东西。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kaspersky.com.

关于 F6S

F6S是一个拥有350万会员的增长强劲的社区,为全球的初创企业提供数十亿的资金。F6S为4,000多家组织的创新提供动力,为科技公司和初创企业释放PoC、合作伙伴关系和并购机会。企业利用F6S的350万会员网络、平台和全球分析师团队来推动其开放式创新战略。

关于 GoTech

GoTech Innovation为企业提供技术项目的选择和工作服务已经超过10年。公司的专业能力包括:筛选初创企业和技术,加速和跟踪创新项目,创建和开展与初创企业合作的 “交钥匙”企业项目和活动。我们开发了SaaS平台TechScout,用于组织应用程序流程和管道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