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这标志着英派斯检测实验室具备了依据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检测结果得到了国内和国际上的承认,提高了英派斯在社会公众和行业界中的认知度和信任度。

匠心坚守 英派斯用实力获得国家认可

据了解,英派斯检测实验室经过一年来不懈的努力和精心准备,在经历了意向申请、正式申请、评审准备、文件评审、现场评审、考核授权签字等六项程序后,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指定专家组的现场评审。通过CNAS认可,标志着该公司商品检测能力得到国家认可,出具的检测数据更具有权威性,将受到法律、政府的共同承认,也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

同时,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还意味着英派斯将有机会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交流,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

成立于1991年的英派斯,始终坚守品质为先的理念,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质量检测。该次通过CNAS认证,充分证明了英派斯实验室的实力,同时也说明了英派斯多年来具备过硬的产品质量严格把控能力以及对自身的超高要求。

超高标准 严格把控器材产品品质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不仅有着非常系统的测试及审核方法,其测试要求标准更是远远高于其他认证的要求。

一直以来,作为国内的健身器材的领军企业,英派斯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其检测标准远高于行业水平。

在英派斯的检测实验室内,有数十款由英派斯自主研发的测试机,能够根据真实环境的需要模拟出极限条件,并将测试结果有效地服务于产品的设计开发过程。

CNAS2.jpg

以选择铁式力量训练器材为例,一般厂家需要在满负荷的情况下,对机器进行不低于100000次疲劳测试,检查产品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我们的选择铁式力量器材,疲劳测试次数是行业标准的三倍。”英派斯检测实验室负责人表示,这意味着英派斯的选择铁式力量器材要进行高达300000次的疲劳测试。

不仅如此,英派斯的力量型产品还需要通过稳定性测试、静载测试、动载测试、静音室噪音测试、盐雾防锈测试、防老化测试等,另外还有有害物质及化学元素的含量测试等等。正是由于其高标准的检测规范,才能顺利获得了CNAS的认可,赢得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信任。

坚守质量为先,不断提升产品性能,英派斯始终致力于将更具创新力,更具安全性的健身器材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用心服务大众,引领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