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一开,油烟自动排;锅里水即干,灶火主动关;食物快过期,冰箱来提醒……

这是什么神操作?谁家好厨房?

嘿嘿!不瞒你啦!这是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呈现的智慧厨房新场景,各种骚操作让你惊呼想不到!

8月28日晚20点,国美零售&央视新闻“买遍中国”带货直播,将在“泉城”济南盛情开启。直播间除了展现山东美食特产,还将呈现各种智慧家庭场景,比如智慧客厅呀,智慧厨房呀,多种潮品家电似乎要亮瞎你的钛合金眼~

1598507804390447.jpg

尤其是这个智慧厨房,不仅能满足用户温馨小厨、母婴爱厨、精英厨房等个性化需求,随心定制,还带来智慧厨房的存、做、洗、安一站式体验。在快节奏的今天,真得太贴心了!

为何这么说?因为小编家就是现代智慧风。俺家的智慧厨房太懂我了,繁琐由它直接承包,AI提醒不厌其烦。当然,厨房离不开各种精品智慧家电了。

比如这款海尔410升多门母婴冰箱,对于刚有小Baby的家庭简直不要太方便。410升的精致大容量,精细分区,藏物有道,全家饮食都不愁。食材全空间分类保鲜,阻氧干湿分储,为新鲜私人订制。尤其是,中门抽屉的5℃—20℃宽幅变温,可随心调节食材专属温度,还能一键调节至母婴模式,贴心呵护宝宝成长。

11.jpg

如果还想多一点选择,海信420立升冰箱可能更适合你。和上一款类似,它高贵典雅,像个窈窕绅士。它具备干湿分储功能,让新鲜每一刻。可以三挡适度调节,重要的是能够AI智能控温,让专属母婴变温空间更贴心。

有了这两款国民冰箱,您就放心做父母吧!

12.jpg

在智慧厨房场景中,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一开始提到的自动排烟、防干烧,离不开这位智高一筹的“好兄弟”——卡萨帝欧式烟灶套餐。它具有前瞻式倒锥设计,让排烟速度飞快。可以精准测温,在无锅无水状态主动关火,智能防干烧,是健忘症的实时管家。4.5KW大火,在火力全开时,你就偷偷地细嗅美味吧!

13.jpg

这些智慧厨房里的健康管家,构成了我们生动而曼妙的生活场景,温馨而惬意。它们将与洗衣机、热水器、电饭煲、豆浆机、华为手机等众多一线家电好货,一起现身国美直播间。在国美直播间下单,还能享受特价优惠,机不可失哦!

8月28日晚20点,锁定国美微信小程序、京东国美官方旗舰店、拼多多国美官方旗舰店,及央视新闻的客户端、抖音号,边赏直播,边抢好货。“买遍中国”山东站,为你的健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