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02年第一台空调诞生,到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而这百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与宏观的历史长河相比,一百年实在是微乎其微,但如果跟电视这类黑色家电的发展史相比,空调的“家族历史”显然更为丰富。

说回空调本身,一百多年的发展,却呈现出了多种不同的市场格局,从行业发展初期的百花齐放到第二阶段的三足鼎立再到第三阶段日渐稳固的双寡头格局,也充分证实了优胜劣汰的道理。而未来的市场会怎么分配我们无从得知,但是,在不久的将来必有空调新军TCL的一席之地。

完整的产业体系和过硬的品牌实力以及正确的经营方针,使得TCL空调连续8年获得高速增长,被誉为“中国空调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牌”,并且TCL空调在洞察行业走向与机遇方面的能力更是一流,而种种的优势点也使得TCL空调的品牌实力愈发强大,自然而然地也被大众所认可,譬如在9月19日,TCL T睿金柜机将计划在国美门店推出线下首发活动,届时将有买一送一的劲爆福利,为观众带来重磅惊喜!那么,TCL T睿金柜机到底有哪些产品亮点值得我们消费者期待呢?

首先,T睿金柜机蕴藏了行业最领先的智慧柔风系统,将彻底改变老柜式空调冷风直吹的模式,为家庭用户带来柔和自然的柔风新体验,这是T睿金柜机的核心亮点之一。智慧柔风系统能够通过仿生柔风叶片,将硬风打散,从而使得吹出来的空调风变得柔顺舒适,形成舒缓平稳的层流柔风,大幅度提高舒适度,持续带来全方位清新柔风的感觉,最大程度上带来自然清凉感。而且经权威专家鉴定, T睿金柜机这项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

另外,室内空气生物污染是影响室内空气品质的一个重要因素,主要包括细菌、真菌(包括真菌孢子)、花粉、病毒、生物体有机成分等等,许多家庭不懂得有效消毒,从而导致家人受细菌侵害,而T睿金柜机不仅能实现柔风体验,还加入了UVC杀菌与双极离子杀菌的功能,且UVC紫外线装置藏在机器内部,不会直接照射到眼睛,接触不到皮肤,对人体无伤害,通过不断循环室内空气,进行滤清杀毒。可以破坏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炭疽等细菌,有效防止细菌的不断滋生。

除此之外,T睿金柜机还在健康除菌方面不断加码,从它的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就能体现出来。通过凝露、结霜、化霜、高温烘干四大步骤,对空调进行清洗并杀菌消毒,保障空调送风安全,这样吹出来的风都是健康的空气。

而且T睿金柜机还能完美解决老柜式空调送风窄、无法分区出风的缺陷。T睿金柜机支持双温区送风,可以左右两边调节不同的温度,并且内置了“智能环抱式附壁送风”,实现全屋的柔风覆盖,告别吹风死角,比起传统柜式空调,实现了更大范围的吹风与更智慧的分区送风,从而打破了柜式空调的潜在局限。

还有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它的AI体感雷达技术,T睿金柜机能够识别到人的距离、方位、以及智能检测,自动完成角度调整:人近风弱、人远风强、风随人或风避开人等智慧操作,凭借其创新的“手腕儿”,T睿金柜机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智慧柔风柜式空调了。

这一次TCL空调的新品空调——TCL T睿金柜机,其实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也是TCL空调对于行业市场的精准洞察,同时还是它近年来实力飞速增长的证明,虽然TCL空调以目前的情况来说,还无法称得上是行业领军者,但能在短短的二十年内强势崛起,足以说明它绝对是一支前途一片光明的潜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