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当你向更大的世界出发时,旅途一定会收获意外的惊喜。

在Soul里,同样聚集了很多向往远方的灵魂,他们行走在路上,和形形色色的陌生人相遇,碰撞出了一个又一个美好温暖的回忆。

来自温暖甜心星球的一位用户表示,旅行是最能遇见不同风景,触动灵魂的一种形式。前段时间她在路上偶遇了两位年过半百,依然挽手徐徐前行的老人,于是赶紧用手机拍下那一幕,后来准备修图的时候,才发现在老人的前方还有这一对年轻情侣手牵着手,在二位前面一对父子在大手拉小手,于是就有了巧合拍下了这张《人生三阶段》。

旅行偶尔,也能收获到意外的浪漫。去年,一位热爱旅行的用户在Soul收获了一枚好友,而这位好友,又在Soul结识了现任女友。今年,他们三个人结伴自驾游,这位用户表示,见证旅行中的爱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真心替他们开心。

因为航班被取消,一位用户表示自己被迫滞留到居民岛上好几天。这几天下来,他在岛上交了好多朋友,有开民宿的、管船的、潜水的、餐馆老板…

因为被这种淳朴的氛围包围,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正处于滞留的落魄,反而心情都明朗了几分。

还有些人,在旅行中就约定了下次的约会。一位在古镇闲逛的用户,寻着戏声找到了当地典型的宅中宅。当时一位留守奶奶正悠然自得地唱着昆剧,而后热情地讲述她当年的故事与经历。

留守奶奶说:“我已经好久没和年轻人聊天了。”“您的子女呢?”“他们都在城里,偶尔才回来。”奶奶边叹息,边用失望的语气念叨。

临走时提出与奶奶合影,瞬间能感受到她的惊喜之意,这位用户表示以后一定会回去找她,带着洗好的合照。

通过这些用户的故事可以看到,人生的每段旅程背后,都会藏着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美好。只要用心感受,就能发掘一切简单的幸福。即使再忙也别忘了花点时间,在路上走走,和契合的灵魂相遇。

Soul用户的真实故事每天都在进行,在这里他们表达真实、友好交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聚集于此,在这里分享他们的生活,寻找灵魂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