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B站官方宣布了张一白导演、彭昱畅等人主演的最新青春励志剧《风犬少年的天空》自9月24日起将在B站和欢喜首映联合独播。备受人们关注的除了导演以及演员阵容除外,这也是自B站以5.13亿元港元战略投资欢喜传媒之后,双方展开合作之后的第一部影视剧,这也是一大关注点。

近年来,《风犬少年的天空》这类青春题材的电视剧在整个市场中是比较火热的,所以这部剧在这个时候推出恰好能够符合网友们的期待。整个故事的开展是围绕着千禧年间,在重庆的一所高中内部,几位出身不同、且有着完全迥异的性格少年之间的故事。在经历了一系列亲情、友情以及爱情的考验之后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B站作为当下备受中国年轻人青睐的视频内容平台,这些年来多元化的发展道路更是让其圈粉无数。在成功破圈之后,B站在多领域中所取得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B站新代理发行的游戏,刚开始正式发布就登上了下载量排行榜中的前列;B站团队制作发布的纪录片,在当下整个行业内都享誉盛名。

正是基于这些,大多数网友们对于此次B站入驻到影视圈也是尤为关注的,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就曾表示:“此次和欢喜传媒的合作能为B站未来的内容扩容和用户增长打下良好基础,也为中国影视创作打开新的空间,带来新的变化。”因此粉丝们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值也是非常高的,更有部分网友表示:“B站出品,必有精品”。

从这些网友们的讨论中就能够看到的是,B站用户的粘性以及忠诚度都是非常高的。这也得益于B站这些年来在内容方面可谓是花费了一大番的功夫,不论是内容板块的数量还是质量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多元包容的B站作为当下国内流行的文化平台,也为诸多新兴的文化提供了优质的孕育土壤。正如B站COO李旎所言一般,想必这次和欢喜传媒的合作是一个好的开始和起点,未来将拥有更多的优质影视让用户们能够享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