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电脑配件,大家会想到鼠标键盘,尤其一款好用的鼠标能够大大提高办公效率和舒适度。9月28日,科大讯飞线上发布新款讯飞智能鼠标M210,能够帮你打字、翻译甚至控制电脑,为富有创造力的用户赋能,充分发挥其潜力,是不是很惊喜很意外呢?

讯飞智能鼠标M210选用时尚的配色方案,适合日常生活和办公。外观采用人体工学左右对称设计,兼顾左手和右手不同使用习惯,抓握及趴握的手感都很饱满;鼠标背面选用细磨砂处理,侧翼提供额外抓力,无论游戏还是办公应用都能得心应手;整机沿袭“3+1”的键位设计,独立语音键位于滚轮后方,由于搭载一枚特有的功能键,使性能更强悍!

讯飞智能鼠标M210是科大讯飞A.I.+办公家族的新成员,支持双模无线连接,这一点对需要多场景使用的用户来说非常贴心了。在外移动外公或者从办公室切换为家庭办公的时候,用户方便选用低功耗蓝牙或2.4GHz无线直连,没有线材缠绕的办公体验太棒啦。

作为提升PC生产力的重要工具,随着鼠标迭代更新带来出众的PC使用体验。讯飞智能鼠标M210将科大讯飞前沿A.I.赋能语音键中,牢牢把生产力掌握在手中。凭借“一键多能”的语音键,你可自由切换听写和翻译两种模式,长按开启语音控制,任何一位新用户都无需额外学习操作说明,也不用改变使用习惯,迅速上手,进入高效办公状态。

进入听写模式,鼠标的语音输入能够替代传统键盘打字,1分钟语音输入400字,识别准确率高达98%;为普惠更多PC用户,鼠标除了支持普通话、外语语音输入,还支持粤语、四川话、东北话、闽南语等23种方言,覆盖十大方言区主流语言,成为办公利器。

此外,鼠标的实时翻译功能也强大到无法形容。进入翻译模式,说中文即刻翻译成外语,打出译文的清晰度、可读性和可理解性都相当高。打开配套软件即可发现讯飞智能鼠标M210支持28种语言,不管在外贸、商务还是教学场景,都能成为你得力的小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A.I.设备创新为硬实力,A.I.技术革新为软实力。在A.I.+办公方向上,讯飞智能鼠标通过软硬结合,已经组建起办公的新生态。凭借硬核黑科技,讯飞智能鼠标M210一键化身电脑管家,帮你打开应用、无障碍上网甚至订票查天气,无需移动鼠标也无需频繁点击,让电脑操控变得跟说话一样简单高效,引领PC交互新范式。

科大讯飞新推的讯飞智能鼠标M210,带来一种全新的办公体验。如果你想追求更高品质的办公,或感觉传统键鼠办公模式已经跟不上你的效率,不妨试一试这款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