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教育在线统计,近几年中考考生每年约1300万余人,高考考试约900万余人,考生想要考取心仪的学校,可谓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所以在学习过程中如何掌握学习窍门往往成为很多初高中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就读于同济大学的严同学是很多人眼中的学霸,她对学习方法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而她认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与她的学习方法很多相同之处。这款学习机还拥有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能大幅提高学习效率,堪称学习神器。

云图片

严同学中学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本科武汉大学软件学院,后保研至同济大学。她的就读路径很好地诠释了“学霸”这个词语。然而学霸也不是天生就养成的,刚升高中时,理科学科上难度的巨大跨越让严同学感到压力倍增,为此她认真分析得出结论:不能盲目刷题,做题后应找出错误,分析原因和应对方法,归纳整理再巩固才能解决薄弱点、提高成绩。为提升成绩,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倾向刷题和报辅导班,然而这些只是起到辅助训练的作用,关键在于自己有没有真正掌握题目背后的知识点。因此严同学极力推荐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她表示,讯飞学习机 “找弱项-针对学-再考核”的方式,能有效巩固学习成果。找弱项时,不是用题海战术去筛查,而是精选出几道有代表性的“锚题”,通过这简单的几道题,就可以找出学科的弱项在哪里。针对弱项,讯飞学习机智能推荐学习内容和精选习题,精准学习避免刷题,效率提升,学练结合,形成学习闭环,学习成绩自然得到提高。

云图片

除了精准学功能,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智能错题本功能也让严同学忍不住连连称赞。它可以自动按科目分类整合学习机内的错题,并注明错因。在平时学校考试,作业中的错题,也可以通过拍照的方式直接添加进学习机的错题本中。针对错题,讯飞智能学习机从多个维度分类,方便查找和针对性的巩固提升,还针对学生的错题整合出一套独立的知识巩固解决方案,真正实现“解决一道错题,掌握一类题型”。

云图片

严同学特别喜欢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备考的功能,根据“同步精准学”的掌握情况生成诊断报告,推荐复习资源,包括备考范围内的错题练习、强化练习、历史错题的变式题练习、精品试卷模拟测试。就像为自己私人订制的模拟卷,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做的卷子,复习不再盲目,更容易取得高分。

云图片

虽说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学习不能一蹴而就,但是如果掌握正确的方法,拥有更高效的学习路径,那么逆袭成为“学霸”也是指日可待的。所以,相信在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下,将会有更多学子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实现“弯道超车”,完成自己的求学梦。正好赶上国庆中秋假期,家长们如果现在购买讯飞智能学习机不仅享有优惠,还能获得讯飞智能学习机送出的超值礼品,不如趁着假期送孩子一份助学礼包,帮助孩子弯道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