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中高考的结束,全国各地的学校也都开始放假。属于学生们长达两个月的暑假终于到来。面对如此漫长的假期,很多学生都有自己的安排和计划。其中不乏因为疫情影响,想要提前预习课本知识的学生,但是却苦于没有好的途径和方法。讯飞智能学习机则会成为初升高阶段学生去接触了解高中知识的有效工具,它将为孩子们未来的高中学习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暑假这两个月时间对于刚刚中考后的学生们来说还是蛮重要的。高中的学习节奏和初中时期完全不一样。与其去放松自己,不如抓紧这个宝贵的机会去充实自己。这样不仅可以避免暑期的一些户外活动可能带来的危险,还能提前适应高中的学习环境。而讯飞智能学习机就是一个能够满足家长心意的好帮手。

云图片

作为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拥有帮助孩子快速提分,让孩子高效自主学习的强大功能。人们常说要因材施教。由于师资教育资源的匮乏。学校很难做的到对每一个孩子都能因材施教。但是讯飞智能学习机基于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能够实现因材施教,成就孩子梦想。

云图片

而这个强大的功能就是“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初次接触讯飞智能学习机时,针对数理化这三门学科,使用者只需要在每一章节学习之前,先做少量的题目,系统就会根据数据来智能分析使用者的薄弱项,然后会生成考点知识图谱。没有掌握的知识点和题目会被标记成红色。系统会推荐与使用者薄弱项相关联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来供他们学习。不用面对题海战术,让学生们把精力都放在该放在的地方,快速找到自己的弱点,并及时改正,这样坚持下来,孩子的成绩怎么不会提高呢?再用句俗语来说就是做到了把钢使在刀刃上。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级懈怠,不要在该努力的时间贪玩。不要在该选择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时候犹豫不决,你可能会错过一次改变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