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社会中,ppt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高校老师用ppt讲解课程,学生用ppt进行presentation,在办公场景中更是时时刻刻都有ppt的身影。要让一场ppt讲解更加出彩,一件称心如意的工具就显得非常重要,科大讯飞推出了一款颠覆传统的智能硬件——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P1,让AI落地办公场景。

传统演示工具往往只具备最基础的翻页光标功能,难以满足ppt讲解者和接收者的更多要求。如果想要回顾ppt讲解内容,只能额外附加录音机;如果想要完整讲解画面,只能求助于摄像机;更别说奢求实时字幕,语音转写等高大上功能了。

但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就是用来颠覆传统的,传统演示工具的种种不可能在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这里统统变成可能。

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是科大讯飞针对办公场景最新推出的人工智能办公设备。这款演示器给予人的第一印象是外观小巧精致,但它身躯虽小,功能却很是强大。传统演示工具的翻页光标功能自然不必多说,激光、飞鼠随心切换,幕布、LED大屏皆轻松指点,尽显从容自信。它的种种创新功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第一个创新功能就是实时字幕,音字对应。讲演内容转写为文字,实时显示在屏幕上,字体位置,颜色和大小也可以随心调整,让你的讲解更加专业易懂。

另一大创新功能就是一键录制、声图同步。讲解者不用多余的昂贵专业设备,仅凭手中小巧的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就能自动录制声音和屏幕,演讲过程秒变讲义。这一功能依托科大讯飞核心 A.I.语音识别技术,演讲录音可快速转写成文字。双麦克风阵列 360 度环向拾音,搭配降噪增益算法,让拾音更清晰。智能演示器可将录音自动生成多媒体讲义,包含 PPT 页面,录音和录音转写文字稿,且一一对应。

演讲完成后,怎样才能快速将演讲内容分享给听众呢?这就可以用上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第三大创新功能——微信分享、多端查看。演讲完成后,自动生成二维码,听众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获取PPT、演讲者发言、发言文字转写讲义全内容。一份完整的讲义内容让回顾和完善演讲内容更加轻松。

一个好的演示器不仅仅是演讲工具,更是讲解者和听众之间的桥梁。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运用AI技术,将人工智能和演示器结合,让演讲的思想价值传递更高效,一如它的slogan——扫码带走你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