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正式迎来收官,从未播先火,到完美收官,《在一起》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物、故事为基原型,为观众呈现十个单元的感人故事,获得好评不断,的豆瓣评分从8.5一路升至8.9,用高口碑、家国情怀,感动无数人心,被称为“年度最好哭的电视剧”。

细数《在一起》的十个单元故事中,有义无反顾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有尽自己所能为抗疫做贡献的外卖小哥和专车司机;还有许许多多以不同的方式为这场“战争”贡献力量的普通市民......每个平凡的故事都真挚动人,让观众感动又欣慰。

作为《在一起》电视剧的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曾深入疫区与逆行英雄并肩战斗,见证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抗疫事迹。源于此,台铃成为了行业独家赞助商,全力支持《在一起》筹拍。收官时刻,这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镜头背后   是触动人心的中国精神

《在一起》选取疫情期间社会生活不同层面,不论是聚焦于抗击疫情时刻冲锋在一线的医疗人员的还是反映当疫情来临时,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群众、外卖小哥、志愿者、小商品老板等,都表现全民同心抗击疫情,传达了中国人民在这场突发的公共危害性事件中,始终秉承团结一心、英勇无畏、敬畏生命、无私奉献的中国精神!

他们身处平凡的岗位,这些闪闪发光的力量,让更多普通人感同身受,在这场“战疫”里,感受到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

如果把《在一起》比作一部雄浑激昂的命运交响乐,那台铃就是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强劲音符。

该剧在一定程度上再现了台铃与抗疫英雄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的光辉时刻。不管是作为医护工作者居家随访的代步工具,还是作为摆渡英雄们的“得力帮手”,台铃电动车在提升抗疫效率,保障民生物资方面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与抗疫英雄们在一起   台铃诠释国之重器的责任担当

国有大事,必有台铃!作为民营企业在剧中的一个缩影,台铃走在前列,发挥榜样力量。

武汉公共交通停运,台铃集团率先展开捐赠,为武汉医疗工作者送去台铃电动车,缓解医护人员出行困难的局面;疫情危急时刻,台铃首发《电动车行业驰援武汉倡议书》,号召企业携手同行,抗击疫情;全民抗疫大幕拉开,台铃又再度发起驰援全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台铃主动开展跨国驰援并携手联合国开展国际支援,助力全球战疫。

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成为中华民族和中国社会最为亮丽的精神标识,激荡起国人携手抗疫的磅礴之力。而在伟大抗疫精神的时代丰碑上,也鲜明而荣耀地刻上了台铃名字。

台铃捐助义举不仅获央视《新闻联播》、新华网、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持续关注和点赞,还因在抗疫期间的杰出表现,台铃荣获了由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颁发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称号。

台铃始终与国家运交织在一起,逆势上扬激发力量!疫情当前,台铃将企业利益置之度外;而疫情过后,台铃率先扛起了引领行业复苏大旗。从连续赞助《奔跑吧》、《中国好声音》两大王牌综艺节目,到线下超远里程挑战赛、综艺IP落地活动的顺利开展,台铃迸发出更加旺盛的市场活力,实现了品牌声量和销量的持续领跑!

正如台铃集团总裁所言:“台铃始终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国家与时代的洪流中,社会消费结构的转变中,大众生活方式的变迁中。未来,台铃仍将勇担社会责任,奋力拼搏,与国家、社会、用户紧紧站在一起,跑得更远!”

生死时刻,在一起,跑得更远!载誉前行,台铃再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