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0月9日,“随手拍”海尔网站收到了一张巴基斯坦网友Azka上传的照片。照片中,女孩手拿空调过滤网和集尘模块,图片的左上角还有海尔Logo。工作人员联系到Azka得知,她是一名中学生,这是她封城期间拍摄海尔宣传片的一个画面。

  Azka告诉工作人员,她的父亲是海尔巴基斯坦的员工,家里的空调、烤箱等家电也都是海尔品牌。而且居家隔离期间多亏海尔空调,不仅为她提供了凉爽的环境,也让她呼吸到了健康空气,这也让她对海尔这个品牌更多了份信任。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海尔产品,她就以年轻人的视角制作了海尔空调的宣传片,并独自完成了视频的创意、表现、拍摄、剪辑。

  在视频中,Azka主要讲解了海尔净界空调的工作原理,并通过实验测试了海尔空调的净化能力。其中,她向海尔空调喷烟雾,开启净化功能后,烟雾很快就被“吞掉”了。据悉,海尔空调采用的是独创的太空舱净化系统,其CADR值高达450m³/h,实现快速高效净化;同时其搭载的柔湿变频技术,实现智慧温湿双控、健康抑菌,满足用户对健康空气的需要。

  除了Azka上传的图片,“随手拍”海尔网站还收到过海尔空调守卫巴基斯坦隔离检疫中心的照片。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海尔空调在巴基斯坦的用户认可度。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在巴基斯坦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自进入巴基斯坦市场以来,海尔空调立足当地用户需求,在凭借原创科技升级用户健康空气场景的同时,也加速了自身品牌的全球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