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是年轻人最喜爱的APP之一,除了自身高效输入功能强大之外,讯飞输入法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善于发现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搭建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情感桥梁。今年是讯飞输入法上线10周年,为增强讯飞输入法与用户之间的情感共鸣,输入法将内建话题社区全新改版为“BiuBiu社区”,以助于增加用户互动、维护用户情感,也方便广大用户在社区表达自我、结交同好。

 

云图片

 

    讯飞输入法持续创新,从工具到服务再延伸至内容,一直走在互联网潮流前列,可谓“弄潮儿”!此次十周年之际,讯飞输入法新上线的“BiuBiu社区”就新趋势、新内容、新体验为立足点,致力于让表达更有趣。这个“BiuBiu社区”类似贴吧,以推荐用户兴趣关注的话题为单元,网络式分布进行个性化推送,方便用户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在用户社区互动当中,良好的氛围能让用户更感舒适,轻松幽默的讨论能让用户兴致盎然,对某些共同兴趣话题的交流,更让用户畅所欲言,在整个过程中变身“社交达人”、“观点大咖”。

 

云图片

 

    作为社区平台,讯飞输入法以兴趣去吸引用户发布话题,更能提升用户的参与积极性、自主性,而且各圈层、各年龄段的用户都可参与,能有效增强用户黏性。在用户发布内容之后,还会通过点赞、评论等机制,将优秀的用户内容推广给更多的用户,这样能够激励用户创作,也能使用户在情感上获得满足。功能+场景+内容的新生态模式,使讯飞输入法再一次走向行业前列。

 

云图片

  

    讯飞输入法陪伴大家十年之久,此次十周年之际上线“BiuBiu社区”,第一个活动就是面向用户发起“寻找输入的故事”,新老用户与讯飞输入法的相遇相知、点点滴滴,用户在使用输入法过程中遇到的趣事、讯飞输入法为用户生活带来的改变,都可以在“BiuBiu社区”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在下一个十年,更长远的未来,讯飞输入法将继续新的旅途,让我们与讯飞输入法一起“语”更好的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