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 苏宁汽车双十一终极爆发,上午出炉12小时战报,苏宁汽车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216%,汽车用品销量同比增长115%,电摩品类销量同比增长517%,新车订单同比增长308%!

44

双十一大促期间正值汽车行业销售旺季,苏宁汽车新车订单量实现双线同比增长。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一上市迅速红遍各大网络,受到众多年轻女性客户的青睐。此次双十一期间预售,成为苏宁易购平台最畅销的汽车。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苏宁易购11月10日超级秀晚会期间正式开启预售,7折购车权吸引众多用户参与,预定人数紧随其后,奇瑞瑞虎8PLUS下定人数位列第三。

机油品类销售继续霸榜,美孚、嘉实多、壳牌三大品牌订单量最高,统一、龙蟠12小时销售增长超去年同期1.5倍。这与苏宁车管家服务息息相关,据统计,购买机油的用户中,有99.3%的用户选择线上购买机油到线下苏宁车管家享受服务,尤其是11月11日壳牌、美孚等大牌爆款机油免费更换服务,更是受到了各地消费者如潮好评。

苏宁极物车品销售日渐攀升,苏宁极物隐形车载支架12小时卖出29万只,苏宁极物车载充气泵、车载冷暖箱订单量冲进汽车电子品类销售TOP5。极物车品作为苏宁自主研发的新兴品类,自上线以来获得消费市场的极大认可,双十一期间更是与小米、360、70迈等品牌一同登上苏宁汽车后市场汽车用品热销榜单。

电摩品类,线上订单同比去年增长517%,线下苏宁门店电摩以旧换新成电摩消费新模式。双十一期间,电摩界“黑科技”雅迪电踏车苏宁全球首发受行业关注,SS1000林道车系列成网红,单品曝光超2亿。此外,新日、爱玛等大牌电摩订单量相比同期均有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