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为发布全新旗舰Mate 40系列,成为了众多花粉追捧的5G旗舰机,它也成为销售最为火爆的手机之一。为回馈广大粉丝用户,苏宁易购独家上线盲盒活动,不仅抽100个华为老用户免费换Mate 40 Pro资格,而且在苏宁指定门店购买Mate 40系列手机的,加199元即可购买华为盲盒一个;或是398元单独购买盲盒,都有机会赢取华为周边产品。

01

华为Mate 40系列被官方称作史上最强大的Mate产品,Mate40集成全球首款5 纳米5G SoC旗舰芯片麒麟9000系列,并采用超感知徕卡影像技术,配合星环式中轴对称设计,让其成为傲立巅峰的旗舰产品。并且内置了44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让用户可以更好地享受玩机乐趣。

12

为回馈广大手机粉丝,苏宁易购独家上线华为Mate 40盲盒。Mate 40系列无论是在网购平台还是线下门店都非常火爆,苏宁易购开启拆盲盒活动,让花粉们能更便捷用到华为手机,为此抽100个华为老用户免费换Mate 40 Pro资格和100个华为头戴耳机。

苏宁易购独家盲盒奖品丰富,还有机会赢取华为周边产品。不仅是抽免费换Mate 40 Pro资格,苏宁易购盲盒还包含华为GT2手表、华为Freelace pro耳机、华为手环4 Pro、华为AI 2音箱、华为儿童手表3等5款产品。到苏宁易购线下指定门店购买Mate 40系列手机,加199元即可购买华为盲盒一个;或是398元单独购买盲盒,即有机会抽中以上任一款周边产品。

02

毫不夸张的说,华为Mate 40系列是史上最强Mate,是当之无愧的5G爆款。花粉们喜欢的可以尽快下手了,若想抽免费换Mate 40 Pro资格和赢取华为周边产品,可以立即上苏宁易购尽快抢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