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惠普星系列英特尔十一代迎来新一任代言人——蔡徐坤,双方共同官宣将会开启未来的合作。苏宁易购为ikun送福利,蔡徐坤同款电脑参与百亿补贴,星14,星15活动价5699元、星14青春版活动价4299元,此外还有爆款直降800元,100元学生券等福利活动。

16

作为新一代国民青春偶像,蔡徐坤的定位可以说是与惠普星系列不谋而合了,惠普星系也是时尚弄潮儿们的心头肉。蔡徐坤官宣微博里所拿惠普星14,金属材质打造,轻至1.41千克、薄至16.9毫米,颜值在线,精致时尚。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11代酷睿处理器,四核八线程,英伟达MX450显卡,有效加强笔记本图形处理能力,在处理照片、编辑视频和玩游戏时,可获得相较于集成显卡最高2.5倍的性能提升。

17

苏宁电脑为ikun送福利,同款新品电脑参与百亿补贴。惠普星14福利秒杀价仅售5599元,还可12期分期免息,对于学生党来说,可以说是省下了一大笔钱了。除了星14,星15活动价5699元、星14青春版活动价4299元,都是可以比肩双十一的优惠价格,粉丝们可以放心购买了。

苏宁电脑还为粉丝们准备了更多星动好礼,爆款直降800元,100元学生券、购机赠好礼、朋友圈晒单赠价值399元牛皮内胆包等,ikun们可以和偶像一起一起追赶热爱,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