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中小学已经官宣寒假放假时间,这也就意味着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期末考试作为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情况的最好反馈,一直以来受到老师、家长和学生的重视。那么该如何更好地备战期末考呢?其实如果能在巩固已掌握知识的基础上再进行高频考点的拔高,相信一定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不,备受广大学生、家长喜爱的讯飞智能学习机小学数学特训班三期又来了,赶紧来看看吧!

云图片

我们都知道,在数学学习的过程中,数学思维无疑就是那个能让你看透事物本质、能在数学上拥有截然不同命运的推手,而小学更是打好基础的重要阶段。因此讯飞智能学习机推出“王牌栏目”小学数学特训班。自打推出以来就一直深受广大学生以及家长们的青睐,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清晰独特的解题思路都让大家连连点赞,还纷纷表示,老师课上教授的思维方法太棒了!运用后解题思路更加清晰,正确率也提高了很多!

云图片

本期作为前两期的延续和升级,特训的主要内容是小学5、6年级的数学科目,会采用学习机数学模块+直播课的组合方式,这样不仅能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更能帮助孩子成绩提升,在期末拿个好成绩。此次数学特训课将由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和家长认可的张旭老师和胡雪老师来共同打造。他们将精选小学五六年级数学从基础到巩固再到拔高的一系列考点,进行针对性的讲解,由浅入深、精彩互动,根据学生的学情差异进行一一解答。相信在两位名师的指导下,能让每一道题都简单易懂、趣味横生。

云图片

讯飞智能学习机小学数学特训班除了能给同学们带来在“真实课堂”听讲的感觉,更有限量“增值服务”哦,例如我们的助教老师就会在特训班期间主动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全程“陪伴”学生的特训学习:在上课之前提前给学生家长发放学习讲义资料;在课前预习——课堂笔记——课后联系的各个阶段,助教们都会耐心且准时的提醒大家;家长们对学习和课程的疑问,可以联系助教老师咨询;做课程体验小调查,帮助优化特训课的形式;有的同学想偷懒“逃课”,助教老师还有专门的“上课出勤提醒”服务,课前提醒开课,就像上课铃一样准时~

云图片

毋庸置疑,这次小学数学特训班三期直播课程和服务都是一如既往的丰富和贴心,其实这也是科大讯飞智慧教育的理念的贯彻和应用。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历经16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8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 基于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应用于讯飞智能学习机来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而在直播课领域,相信讯飞智能学习机也能创造一个又一个闪亮的成绩,为更多孩子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