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已经是很普及的现象,但很多人对它还存有误解,认为它只有高科技人群或者富豪才能拥有。其实随着消费者的诉求和观念的不断变化,现代很多年轻人都愿意使用智能家居产品来解放双手、提升生活品质!而且相比标准不统一的智能单品,他们更喜欢全面完整的全屋联动智能控制系统。在众多智能家居品牌中,博联的全屋智能系统就做得非常不错!本篇,便来带大家看看博联智能家居的全屋智能到底怎么样?

要问博联智能家居的全屋智能怎么样?他们所打造的全屋智能系统,能够将家中的家电、灯、窗帘等统统连接起来,形成一个完整有机的整体。用智能面板或者通过语音操控家中全部智能家电产品,实现灯光、空调、窗帘、电视等设备的一键联动。还具有远程控制、自动控制、定时控制等功能,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清晨

清晨7:00,当你从睡梦中醒来,只要说一句:小度小度,我要起床啦!这时候博联全屋智能预设好的“起床模式”便会立马启动,主卧室窗帘缓缓打开,轻柔的背景音乐响起,室外柔和的阳光照射到房间,让你的起床时光也变得无比惬意。卫生间取暖设备和热水器也会自动开启,洗漱完毕后,吃完热腾腾的早餐,便可开心地出门上班了。

出门

博联全屋智能系统精心设计了离家模式,在你收拾整齐,准备出门上班时,按下智能面板上的“离家模式”,家中灯光全部关闭、不需待机的设备自动断电,安防系统立即启动。智能门窗磁、智能烟雾探测器、智能可燃气体探测器、红外探测器等安防设备就会对室内进行监测和扫描,并随时把将家中状况上传到手机终端,在外工作也能安心无忧。

回家

晚上,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你可以通过手机上博联全屋智能控制系统,将空调提前调至适宜的温度,并打开热水器。开门瞬间,博联全屋智能系统“回家模式”启动,屋内灯光自动亮起,电视打开,调到你最喜欢的频道。睡觉时,只要说一句“我要睡觉了”,“睡眠模式”立马开启,家中灯光熄灭,所有无关电器均自动关闭,窗帘缓缓闭合,安防系统上岗,助你安心入眠。

聚会

周末时光,邀请好友到家开个小Party,博联全屋智能系统一键进入“聚会模式”,炫彩的灯光和劲爆的音乐响起,瞬间点燃聚会氛围。玩累了,还可启动“影院模式”,灯光自动变暗,电视、DVD、音响设备打开,在家便可享受电影院的震撼效果。

博联智能家居怎么样?可以说博联智能家居真正带我们走进了“全屋智能”时代,它不再只是豪宅的专属,只要你想提升生活品质,享受更加智慧的居家生活,你就可以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