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一间浴室有多麻烦?装修过的人都懂!从敲定装修方案、水路电路改造,到选购热水器、洗手池等产品,你家浴室焕新还在家电商场、建材城来回奔波?装修浴室有没有更省心的方法呢?《秘密大改造》设计师给你支招。

  12月29日,卡萨帝热水器邀约央视《秘密大改造》设计师来到杭州,启动第四站“大咖圆桌π”主题沙龙会。现场,设计大咖潘冉向用户推荐三翼鸟智慧浴室场景,整装浴室一一步到位。

  三翼鸟智慧浴室:深入场景,优化体验

  很多浴室问题,是在装完体验后发现的。比如大平层或别墅用户会发现,水路过长导致洗澡要“等热水”,用水点多会导致水流忽大忽小、忽冷忽热;无法抽身去温泉会馆,想在家做SPA才发现家里的水净度、矿物质含量都太“凑合”,让SPA效果大打折扣。

  用场景思维去装修,这些问题都能提前解决。三翼鸟智慧浴室中,卡萨帝热水器作为核心网器,打造了多个场景,给出了解法:

  不想“等热水”? 大宅零冷水、运动后瀑布洗畅洗场景下,打开「瀑布洗」热水器CRT11,用户就能享受热水出水量增大90%的瀑布级洗浴体验。无需提前设定温度或打开热水器,只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洗澡!”她就提前为你准备好热水。

  想在家“泡温泉”?矿泉浴美肤场景下,「矿泉浴」热水器天泉SPA拥有全球首创的PCC岩石活化技术和微量元素谱配技术,出水富含矿物质元素,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皮肤更细嫩光滑,长期使用有美肤作用。

  成套方案:全场景覆盖、全流程焕新

  据《美好家居生活趋势报告》显示,有61%的受访用户更倾向于一步到位的全屋定制。而在装修浴室时,用户同样需要一整套智慧用水方案。

  基于用户需求,卡萨帝构建了全屋智慧用水、全屋智慧采暖、三翼鸟智慧浴室三大智慧场景,可提供涵盖净水、软水、沐浴、采暖的一整套智慧用水解决方案。而且,三翼鸟智慧浴室整合了洗、漱、洁、存等上百家生态品牌,所有主材、辅材、家电一站式购齐,真正实现了“一站式”选购。

  用户选的省心,装的也省心。首先是省时间,三翼鸟智慧浴室装修理念是“1天局部升级,7天整装焕新”;其次是省精力,业主有任何问题,只需要找项目经理就行,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需要对接设计师、水电工、家电方等等。而且,施工有八大保护,业主无需搬家!如果工作日想看装修进度,也可以通过智家app实时监控施工进度,省心省力!

  同时,卡萨帝热水器还推出七星级服务全免升级。用户订购高端产品可享受安装、材料费用全免,并可获得定制化的全流程浴室焕新方案。

  在物联网思维下,用户对家电的需求不再只是单一的功能需求,而是一整套关乎家居生活方案的整体需求。卡萨帝热水器作为三翼鸟浴室的核心网器,为用户构建覆盖家庭饮水、用水等多个场景方案,为用户升级高端家居生活的同时,更为行业开辟了 家庭用水的全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