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健康自2019年开始与迪士尼合作,作为国内按摩椅领域首个与漫威合作的企业,首度将漫威英雄经典形象融入产品,由内而外,带给用户极致的视觉及按摩体验。2020年,荣泰正式发布迪士尼IP联名产品,同时重磅推出漫威主题系列主题展。

2020年荣泰健康举行近200场漫威主题展,走近年轻消费者,与年轻消费者面对面进行双向沟通交流。

6月15日至28日,昆山万象汇举行迪士尼漫威系列主题展。从此开启深圳、上海、沈阳等全国各地荣泰漫威主题展的新纪元!

荣泰健康漫威展以荣泰按摩椅展陈方式要穿插,为用户带来更多新奇的体验。不管哪一种陈列方式,都致力于打造一种沉浸式互动观看享受的体验。展厅时尚炫酷的光影和节奏强烈的音效,具有极强的感官冲击力,漫威英雄形象融入其中,按摩黑科技与战斗力量的美感浓缩成眼前的画面,伴随着场景画面的切换,重新点燃人们的激情,唤起观众们对漫威英雄的记忆。

荣泰大白款及黑豹按摩椅分别陈列在展厅的焦点区域。荣泰黑豹款按摩椅,结合黑豹盔甲特点,以黑色为主基调,搭配金色线条,整体气场全开,极具科技感和力量感,与厅内雷神、钢铁侠等其它漫威元素交相呼应。

另一焦点展示区是荣泰大白款按摩椅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玫瑰金色,温暖又具有科技感。由内而外传递着大白“守护”的特征。呆萌与力量的碰撞十分协调自然!

每一场漫威主题展,不论是展厅形象设计,还是展品陈列方式,都是设计师将品牌形象、产品理念融于空间创意的最佳艺术呈现,是我们向“后浪”走近的证明。除了展销,下半年荣泰健康积极参加ChinaJoy、体博会等年轻人的盛会,与众多漫威迷互动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荣泰健康。

截止2020年底荣泰全面完成店铺形象升级,把漫威英雄与大白二者融于一身,赋予产品更多价值,用时尚致敬按摩科技!

2020年,感恩有你!

2021,我们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