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vivo在苏宁易购独家上线vivo X60《追光吧!哥哥》苏宁独家定制礼盒。礼盒可享6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666元,稀缺礼盒内赠vivo手游数据线。

《追光吧!哥哥》是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打造的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节目  。该节目在3个月内让21位成熟男性艺人褪去现在的光环,重新回到追光学院,进行才艺考核、分组打磨、重新学习、再次出发。印小天、杜淳、明道等知名男艺人均出席了这档综艺节目。

36

《追光吧!哥哥》一上线,即引发了众多的关注。vivo 此次推出的《追光吧!哥哥》苏宁独家礼盒,除了拥有《追光吧!哥哥》的精美包装,同时礼盒内包含vivo最新款的旗舰机型vivo X60。

据了解,vivo X60首发搭载Exynos1080 5nm工艺旗舰芯片,vivo X60系列首发搭载三星Exynos 1080旗舰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先进的5nm制程工艺,性能极为不俗。同时集成5G基带,为使用体验的畅快带来了更多可能。而全系标配的UFS3.1超快闪存,读写性能表现优异,无论是玩大型游戏还是多任务切换操作,都能给用户带来旗舰级的使用体验。

37

影像系统是vivo X60系列手机的重头戏之一,此次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包含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保证了图像的锐度和清晰度,更加精准地呈现出拍摄对象真实的颜色。除了提供超高分辨率的成像效果,在手机摄影在色散、眩光、紫边和鬼影等问题上更是拥有长足进步。

38

据悉,vivo X60《追光吧!哥哥》限定礼盒目前已在苏宁易购正式上线,礼盒可享6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666元的超高优惠,同时稀缺礼盒内还将附赠vivo手游数据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