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除夕下午18:00点,“2021快手橙白娱乐盛典——拥抱好久不见的你”正式上线。4个半小时的节目,为屏幕前的用户带来了许多经典回忆杀以及花样翻新的节目,陪伴用户温情过大年。

在节目中,知名主持人谢楠和张大大分别作为白队和橙队的发起人,带领各路我们成长过程中耳熟能详的明星艺人同台PK,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元的视听享受。据了解,此次节目不仅邀请了众多陪伴大家走过青春的明星艺人,而且很多新生代艺人也带来了很多受欢迎的歌曲与表演,整个节目的数据非常亮眼:预约直播间总人数2036万+,直播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303万+,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1.3亿+,直播间互动总量1345万+。

clip_image001

荧屏CP重聚上演回忆杀

快手橙白娱乐盛典的第一大亮点,莫过于“CP重聚”。还记得20年前,《旋风小子》里那两个活泼可爱、鬼马精灵的少年吗?26年后,郝劭文与释小龙这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在快手的舞台重聚:郝劭文与释小龙不仅重温了当年一起拍电影的点滴,而且还重现了当年的经典场面。

不止是电影主角再聚首,电视剧《海豚湾恋人》的男女主许绍洋、张韶涵也在快手2021橙白娱乐盛典上重新拥抱。十八年前,“小瓶盖”与“达达”的爱情故事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海豚湾的这对CP一直是很多人心中最完美爱情的模样。现如今,两人再度同台互动,这才是真正的“爷青回”呀!

clip_image003

还有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快手大V、以“快乐天使”自称的潘长江也带着自己老搭档蔡明实现了春晚CP重聚。这对春晚的老搭档在此次2021快手橙白娱乐盛典上并没有按照“套路”出牌,潘长江带了一段说唱,而蔡明的唱功也让人惊艳。潘长江称呼蔡明为“baby”则让大家会心一笑,看出了这对老搭档之间的默契与熟悉。

clip_image005

而另一位大家经常在春节上看到的老熟人巩汉林不仅带着自己的一家人来到了现场,不仅为大家奉献了小品,而且还为大家揭开了一家人日常在快手上经常说到的儿媳妇“丽丽”的真面目。

经典重现 青春返场

除了春节老熟人,青春的回忆杀快手也安排上了。

“天王”黎明、“奶茶”刘若英、梁咏琪、杨千嬅、还有曾志伟、陈小春等《黄金兄弟》兄弟、大哥成龙(按出现次序排序)在晚会中悉数亮相。无论是黎明的经典曲目《深秋的黎明》《今夜你会不会来》,还是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当爱在靠近》都会瞬间把我们拉回那个青春时代想起青春岁月,梁咏琪的出现则让我们想起了那个剪着《短发》的《胆小鬼》。

clip_image007

而《黄金兄弟》的重聚也不由得让我们说一句真的是“好久不见”,曾志伟、陈小春回忆兄弟之间的各种趣事,让人感到青春不老、兄弟一直都在。

成龙大哥在最后的压轴出现,更是一个大大的惊喜。成龙大哥一直通过电影在大荧幕上陪大家过年,但是今年成龙大哥选择了在快手上陪伴大家,跟大家道一声“好久不见”。

clip_image009

在2021快手橙白娱乐盛典这个欢聚的场合,无论他们站在哪个战队,都能引发无数经典回忆杀,与观众共度美好新年。

新生力量亮相花样翻新

光有回忆杀当然还不够,还有很多新生代艺人也重磅加入。金曲歌手李荣浩、实力偶像THE9-刘雨昕、脱口秀高手杨笠、庞博纷纷亮相。

THE9-刘雨昕再唱《想见你》,让众多粉丝重温名场面。而脱口秀艺人杨笠与庞博则带来了脱口秀,竟然还要跟马薇薇、肖骁现场battle。

clip_image011

再加上《乡村爱情》剧组全员出动无疑为晚会增添了更多愉快的色彩,大脚超市现场卖货确实有过年的味儿了。

除了大家熟知的明星,快手上的达人也出现在了这台节目上。巴哥、陈逗逗两位快手达人从快手短视频的竖屏中走出,站上了更大的舞台,拥有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秀,也如同节目中所播放的达人短片《每个人都了不起》所诠释的那样,展现了普通人闪闪发光的时刻,也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人们注入更多生活的勇气与力量。

在快手上,不仅有大家喜闻乐见的明星艺人,也包含各种才艺突出的达人。他们在快手发布具有生活感的作品、与粉丝直播互动、参与电商带货,玩得风生水起。而快手要做的,就是让用户与喜爱的明星距离更近,看见更真实的明星日常,并和他们零距离互动。

这次的2021快手橙白娱乐盛典采用了主题性和互动性极强的直播形式,不仅所有的嘉宾阵容、节目编排、舞台置景和互动设置都紧紧围绕“好久不见”主题,也伴随PK、投票、红包雨等玩法,让用户能够实时参与节目中,实现陪伴感和满足,能够感受到快手的温暖与陪伴。

这场盛典是一种新的内容表达形式:用户即时观看、即时互动。快手也希望通过此次尝试,让大家看到快手平台重视用户、重视内容。接下来,快手也会不断尝试新的内容、新的形式,去满足用户需求。以2021快手橙白娱乐盛典作为起点,快手也将大力发展娱乐业务,这既是用户自然生发出来的需求,也是社区生态自主成长的必然。

2021快手橙白娱乐盛典——拥抱好久不见的你,在抗疫的特殊时刻,是快手发挥自己明星矩阵优势,用一场欢乐又温情的晚会,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和过去那些难忘的回忆说一声“好久不见”,在温暖、陪伴、成长的氛围中,迈向下一个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