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讯飞口袋打印机官方消息,科大讯飞围绕智慧教育的刚需场景,进一步拓展A.I.+学习领域的硬件布局,重磅推出讯飞口袋打印机,具有错题打印、拍照搜题、亲子伴学等特色功能,致力于提升整理错题的效率,快速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据悉,新品首发期间,前往天猫、京东立享179元优惠价! 

 

云图片

  

    如今,教学方式和环境发生巨大变化,家长们发现孩子的作业习题都需要打印出来,另外孩子的错题本也由原来的手抄本“升级”为打印的粘贴本。一款好用、耐用、实用的口袋打印机成为学习的必需品。

 

云图片

 

    针对学生和家长的诉求,讯飞口袋打印机应运而生。这款口袋打印机不仅具有漂亮的外观,而且功能设置也相当丰富,拓宽了口袋打印机的适用范围。配置上,讯飞口袋打印机颜色通白,采用正方造型,边角圆润过渡,随机赠送萌萌哒的硅胶保护套,使整机颜值蹭蹭提升,同时带来很好的握持感。打印机出纸口采用半翻盖设计,并配有金属锯齿,方便撕下打印纸条;打印机的底部采用主流的Type-C USB接口,支持正反盲插,使用更方便;打印机内置有大容量锂电池,采用热敏打印,无需墨水,打印字迹清晰,纸张存储时间长。

 

云图片

  

    讯飞口袋打印机支持错题一键打印,将原来孩子需要几分钟甚至更长的誊写错题时间压缩成几秒的打印时间,避免了因誊写混乱、写字太快而造成的整理错题看不清的问题;另一方面也帮助孩子提高错题整理的效率,减少了无意义的重复劳动。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口袋打印机深度适配讯飞学习机的功能,无需手机,蓝牙即可直连,同步个性化的精准学习系统,内置全国各科主流教材供你选择打印,为每个孩子找到更优的学习路径,轻松找到加分项。

 

    另外,该打印机配套了一款提供丰富打印服务的讯飞口袋打印APP,能为用户提供诸多便利,比如内置拍照搜题、错题本、生词本、知识卡片、诗词天地、汉字笔顺、速算练习、纸条创作等功能,更有便利贴、待办清单、课程表等十几种实用工具满足你的日常编辑打印,是学习、生活、工作的好帮手。

 

    总体上看,新上市的讯飞口袋打印机对于学生党来说很有价值,并且179元的新品首发价也是诚意满满,颇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