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至今人们食材的追求一直没变,为留住其最初的味道而努力,希望吃到原汁原味的新鲜。但普通冰箱单一的“低温”存储方式带来的保鲜效果并不理想,食材脱水干瘪、营养流失、氧化变质等问题仍然困扰用户。海信冰箱独创“一台可以让食物休眠的冰箱”——真空休眠冰箱一举攻破难题,定格食材最初味道,让来自山间田野、江河湖海的美味来到厨房舌尖。

拿海信真空休眠冰箱452来说,它搭载了真空·冰温科技,通过抽取周围环境的空气打造真空休眠舱,在里面食材迅速进入休眠状态,达到活性降低而细胞内部结构又不被破坏的理想状态,从而长久维持原本的色、香、味、形和营养。你精心挑选的食材无论何时吃,都像刚从原产地运来的鲜嫩美味,口感绝佳。同时,产品内置可以自由组合的真空休眠舱、真空休眠袋,你可以根据需要随意“定制”真空环境,让坚果、果蔬、鲜肉、珍品、干货等全部食材都能“睡”进真空休眠仓定格最初的样子,满足全家人不同的口味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真空休眠舱内还能实现干湿分储,满足不同食物对储藏湿度的要求。湿区储藏果蔬,保持果蔬水润饱满,鲜嫩更可口;干区则能更好地存储珍品干货,保证营养不流失。没有了干湿困扰,食材存储的品类得到极大拓宽,无论水果蔬菜、五谷杂粮,只要你能想到,海信真空休眠冰箱452就能将其最初的美好状态定格在真空休眠舱。

 

除了以高品质保鲜满足用户挑剔的胃口,海信真空休眠冰箱452还以超高的颜值吸引用户的眼球。它的外观采用了塞纳冰钻面板,将塞纳的浪漫艺术情怀融入家庭,天然冰钻般晶莹的视觉享受提升生活格调,彰显高端质感,唯美契合现代家装风格。而且触感温润且不留指纹,具有防腐蚀、易清洁的特性,高颜值与实用性双在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家装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