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苏宁易购迎来一位新合作伙伴宝能汽车,双方将在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社交电商、会员精准营销和渠道共建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探索国产高端汽车品牌的电商营销之路。

1

双方表示将基于当下汽车消费场景和用户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打造适合宝能汽车的电商营销链路,借助创新的营销模式和用户需求,帮助宝能汽车实现品牌和销售提升。苏宁汽车的“万名经纪人”项目与宝能汽车的“创富计划”异曲同工,苏宁汽车将发挥社交电商的优势推动宝能汽车“创富计划”。

宝能汽车已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平台,418大促来临之际,双方将借助电商大促探寻流量、会员、汽车产品新玩法。目前观致7和观致5S已登陆苏宁易购宝能汽车官方旗舰店,1元下定即可享受保养补贴、订金翻倍、限时精品、贴心金融、安心驾享、无忧置换等八重好礼,且宝能汽车定制精品在线上同步开售,未来还将上架更多相关产品。

苏宁汽车经营中心总经理岳盛表示:宝能汽车是苏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组建业务精英团队,通过数据共享精细化运营,共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和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