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高效管理冰箱里的食材,这是让人头疼的问题。年轻人喜欢的食材多样化,有时候买多了会记不清放了多久;而化妆品、饮料等保质期各不一样,也会容易忘记。要想帮助年轻用户管理食材,怎样的方法最高效?

3月23日,Leader在AWE发布了带NFC功能的iCase E系列冰箱,手机碰一碰就能轻松查看食材状态,为用户提供了最新的高效食材管理解决方案。

爱囤食材但常放过期?Leader冰箱NFC碰一碰轻松管理

 

食材多了管不过来?关键是缺少一个快捷入口

春天是食材集中上市的季节,也给冰箱的食材管理能力带来了巨大挑战。天越来越暖,草莓、樱桃等鲜果陆续上市,这些水果虽然味道鲜美,但不耐存储,如果买多了放在冰箱里忘记吃,很容易就会坏掉,甚至影响其它食材。对此,Leader iCase E系列冰箱加入了NFC快捷进入方式,只要手机碰一碰,就能进入食材管理页面,轻松关注食材状态。

仅仅能查看保存状态还不够,在食材保鲜方面,Leader冰箱还有更多本领。iCase E系列冰箱带有变频1级、360+FRESH保鲜等功能,不仅能根据保鲜需求智能匹配运行模式,还能杀菌净味,让食材鲜意留存更久。另外,为避免茶叶、干珍串味受潮,用户还可以利用iCase E系列冰箱的干湿分储设计,将食材放到45%湿度的干区中,保持持久干燥。

爱囤食材但常放过期?Leader冰箱NFC碰一碰轻松管理

 

只有食材管理就能满足年轻人?还得够智能

除了食材管理,Leader iCase E系列冰箱还能提供智能化的服务。年轻人喜爱健康轻食,但又不知道怎么做,这时通过冰箱的AI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直接对冰箱说“小优小优,我要做轻食”,马上就能得到一份根据冰箱食材推荐的轻食食谱,再也不用边翻手机找食谱、边准备食材了。晚饭不知道吃什么,通过AI语音对话也能获得海量定制食谱。

解决了“吃什么”的问题,在做饭的时候,iCase E系列冰箱也能带给用户多种智能交互体验。用户可以通过智能语音随时调节冰箱设置或查询天气,觉得闷了还可以边做饭边用冰箱在线听歌。

现在年轻人注重饮食健康,但忙碌的生活也让他们没法每天采购新鲜食材。Leader iCase E系列冰箱的出现,在食材保鲜的同时,也用NFC和智能语音等年轻人熟悉的技术让操作更简单,为年轻人提供了全新的健康轻食场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