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数据显示,全球仅有2000人在把高定当日常衣物来穿。高定礼服做工精湛,不仅是从面料还是专属的意义来看,高定都是一件值得珍藏的“艺术作品”。高定虽然高贵华丽,但随之而来的护理问题却十分棘手,高定的复杂程度远超我们想象。

3月23日,在上海开幕的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卡萨帝洗衣机与设计师郭培联名打造了一场“金绣”系列高定大秀,并现场用“空气洗”护理了央视主持人董卿在春晚所穿的一件高定礼服,让高端衣物护理真正回归家庭。

全球仅2000人日常穿高定礼服,如何护理?卡萨帝给出答案

 

能洗高定礼服可以选卡萨帝“空气洗”

高定之所以称之为高定,不只在于其做工复杂、用料考究。高定礼服的意义是加持每个人一生最值得珍藏的高光时刻,时装是流行一时,而高定却可以珍藏一生,而且随着时间赋予它更深的情感和意义而不断增值。

全球仅2000人日常穿高定礼服,如何护理?卡萨帝给出答案

 

对于这样一件意义深远的服饰,我们该如何去护理去守护它的价值呢?用户想要专门学习高定礼服繁复的护理技巧,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所以不少用户在纠结过后,还是会选择送店洗护的这条老路,费时费力又麻烦。事实上,目前市场上绝大部分的洗衣机洗得了衣服却洗不了礼服。而从用户的角度来说,用传统方式进行洗护,会在一定程度上伤害礼服。比如水洗会导致礼服缩水、变形,干洗则会造成礼服面料变旧、褪色、起光。

难道真的没有解决方案了吗?在干洗、水洗都无法满足用户对高定礼服的护理需求时,卡萨帝“空气洗”提供了又一种解决方案。区别于以前高定礼服只能送往干洗店、高端护理中心,费时费力,卡萨帝“空气洗”则可以让用户在家中即可完成高定礼服的护理。

在AWE现场,卡萨帝用“空气洗”护理了央视主持人董卿的春晚礼服,直接证明了卡萨帝“空气洗”可以出色完成高定礼服的护理工作。

全球仅2000人日常穿高定礼服,如何护理?卡萨帝给出答案

 

这件出自设计师郭培老师之手的春晚礼服诞生已经有7年的时间,虽然在穿着和存放中没有肉眼可见的污渍和破损,但是在时间的风化下,已经失去了原有的生命力,通过“空气洗”护理后,原来附着在米珠和水晶上的浮尘不见了,整件衣服更闪亮,细微的褶皱也舒展开了,还带有淡淡的香味。

可以说,有了“空气洗”用户在家中便可以完成对娇贵奢品的全套护理流程。比如,当我们结束宴会后回到家中,只需将身上穿的礼服或西装脱下,放入卡萨帝洗衣机中,就可以一键“空气洗”,不必再跑干洗店、护理店。

行业反响如何?礼服护理不仅是填补空白

卡萨帝对高定礼服的护理不仅解决了长久以来困扰高端用户的痛点,还推动行业踏上了“从未设想的道路”,让洗护场景看到了更多一种可能性,构建了全新的想象空间。

全球仅2000人日常穿高定礼服,如何护理?卡萨帝给出答案

 

从待洗区到私家护理间,从智慧衣帽间到优雅生活阳台,洗衣、护衣、醒衣等多个环节贯穿了多个场景,彼此之间实现数据联通和产品联动。其次,多场景下的服务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举例来说,智慧衣帽间场景下,可以提供“衣物护理管家课堂”、“衣物穿搭优雅课堂”等更实用的生活知识和技巧,实现“12分钟完成穿搭出门”的场景体验。

从一件衣服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从千千万万件衣服中能看到一个国家,能看到一个时代。而卡萨帝在做的,是用科技停驻时间,用护理唤醒衣裳之美,守护珍稀的高定文化和精神。既是守护衣物外在的有形之美,更在传承其内在的文化之美,也为复兴中国审美贡献力量。

在AWE现场,卡萨帝与郭培品牌联合发起倡议,一起去守护和延续高定服饰的美和文化,一起成为中国服饰之美的传承者和发扬者。卡萨帝在场景迭代、生态建设方面的优势,不仅夯实了在高端洗衣机市场份额上的领先,也为洗护行业的高端化转型带来了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