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iQOO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千元性能机iQOO Z3。搭载了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配备55W闪充、120Hz竞速屏。目前,苏宁平台iQOO Z3已经正式开始预定,共有8+128、8+256两个版本,售价1799元起。享三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的高额优惠。

据介绍,iQOO Z3搭载了120Hz竞速屏,可以改善高速移动游戏场景中的拖尾或动态模糊问题;支持DCI-P3广色域和HDR10,具备180Hz触控采样率。其后盖采用银面离子镀膜工艺,机身厚度为8.5mm,重量是185.5g,拥有星云和深空、云氧三种配色。

性能方面,iQOO Z3搭载了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CPU与GPU性能相比上一代均提升15%,配备UFS 2.2闪存。iQOO Z3拥有“超级液冷散热热管+多层立体石墨散热片+高导散热铜箔+导热凝胶+6颗温度传感器”组成的五重液冷散热系统,相比没有液冷散热管的产品,核心温度下降10度。

拍照方面,iQOO Z3带来了6400万超清全场景三摄带来超清照片、4K/60fps视频拍摄和多场景拍摄功能,支持1080p视频超级防抖、智能运动追焦、大电影模式以及一键Vlog。续航方面,iQOO Z3带来55W闪充,至快52分钟将4400mAh大电池充至100%电量。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苏宁易购正式上线预定,4月1日上午10:00起支付尾款。支持3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至高还可补贴4999元。购机用户还将获赠价值299元的iQOO原装耳机、视频VIP、高铁管家会员等超值好礼。抢先预定用户限量赠iQOO无线运动耳机,苏宁Super会员用户还将享受额外限量加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