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洗护的未来在哪里?COLMO洗衣机给出了清晰而有力的回答:AI轻干洗,无水洗护。正值冬春换季,为让高端用户享受到一对一的尊贵服务,COLMO洗衣机携手金伯乐马术学府打造奢品护理季。3月27日,2021年广东省马术联赛上,“乐在马城,高定未来”COLMO高端品鉴会暨前装客户臻享沙龙在深圳举行,让1%菁英群体于优雅的马术比赛中,尊享AI轻干洗体验,让生活进化。

图片1.jpg

  盛装舞步,力量间欣赏极致美感

  金伯乐会所创立于2007年,是亚洲地区唯一的一所六星级马术学府。广东省马术联赛,是广东省马术协会的年度品牌赛事。3月27日-28日由金伯乐马术学府承办的赛事是此次联赛的第一站。

  在此次品鉴会上,与会的高端消费者欣赏到极具观赏性的盛装舞步比赛。该项目被形容为马的芭蕾表演,在整个骑乘过程中,人着盛装,马走舞步,骑手与马融为一体,同时展现力与美、张力与韵律、协调与奔放。无论动作多么复杂多变,人和马都显得气定神闲、风度翩翩,表现出骑乘艺术的最高境界。

图片2.jpg

  在观赛之余,与会者还亲自下场,体验骑者的自由驰骋,并在专业指导下学习马术知识,进行喂马。此外,高尔夫球、射箭等高端运动也都可以体验,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享受美好生活。运动累了,精致且有仪式感的英式下午茶恰好能抚慰疲惫的身体。

图片3.jpg

  生活进化,星图系列让每一上场皆瞩目

  徜徉于美好的大自然,体验骑马、射箭的无穷乐趣,精美华丽的衣服不免沾染上尘霾。但对于高端面料来说,水洗会导致缩水、褶皱,干洗又会产生化学残留,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提供了另外一个洗烘方式:AI轻干洗,让生活的质感变得与众不同。

图片4.jpg

  在品鉴会上,COLMO洗衣机专门设置了一对一的高端洗护服务。COLMO AI轻干洗颠覆传统“有水去污”技术通过产生超量纳米软蒸汽实现“无水去污”,软蒸汽穿透纤维深处,带走污渍、病毒细菌及气味分子,并深入纤维做软水spa护理,抚平毛糙蓬松纤维,就连骑手身着的昂贵燕尾服,也能轻松洗护。而且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还搭载控温、控湿、控节拍、控风量的AI神经元四控技术,为18种面料定制轻干洗程序。

  COLMO星图系列,让每一次上场皆瞩目。通过守护每一件精贵衣物的洁净,与高端消费者直接对话,让COLMO星图系列的AI轻干洗功能直观展现在眼前,撬动了高端消费者对高端洗护的向往和追求。

图片5.jpg

  乐在马城,高定未来。COLMO洗衣机于马术比赛上举办的一场品鉴会,成功吸引了高端消费者的眼球,展现了未来品质洗护生活新方向,描绘了一幅高端理享洗护新图景,开启科技人居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