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经历了60到35,赛程已然过半。谁将会是接下来TOP9的人选,再次得到大众的持续关注和讨论。

 

 云图片

 

    《沙溺》组将温柔眷恋的情绪表达到位,徐子未Vocal实力稳定发挥让人印象深刻;《驯化者》整组实力在线,舞台在中心位罗一舟的带动下氛围感满分;《季风环游》演绎甜蜜,梁森首次戴起假发化身温柔学长,桥本裕太的玫瑰花增添舞台浪漫感觉;《Way Up(命中)》全员闪耀,以优越的整体实力赢得全场点赞;《竹》体现了潇洒,刘隽化身金牌编舞老师,带领全组演绎异域风情。训练生们凭借出色的舞台展示,获得各位老师、前辈的欣赏与肯定。如何为心仪的训练生打Call并向身边人安利他们呢?当然是通过实力——用讯飞输入法表达那份热爱,来个潜移默化的影响。

 

    在灿烂的春光里,粉丝见证少年们一次又一次的成长,想要pick心爱的TA,必须用上讯飞输入法的专属皮肤,让爱豆常伴手边。作为官方合作伙伴,讯飞输入法为余景天、罗一舟等10位TOP训练生定制专属键盘皮肤,用上同款皮肤一键输入元气,还方便随时随地向周边安利。“你看,我的输入法键盘是不是很好看”、“这是我必须打投的训练生”、“接下来的C位一定是他,快来与我一起Pick他”

 

云图片

  

    不止如此,讯飞输入法还为训练生配套了聊天气泡,在线交流的同时也能极致展示他们的魅力,说不定还能获取路人的关注。据悉,通过你来我往的对话对于群像的塑造使得更多训练生喜提话题热榜。你的每一次表达,都在为TA主推波澜!

 

云图片

  

    当然,讯飞输入法BiuBiu键盘也是打Call利器,安利文案、Emoji组合表情……一触即发。接下来,每位训练生在第三赛段将继续向前奔跑,你的鼓励、安慰、赞美都是他们勇敢与世界过招的底气。

 

云图片

 

    自推出“青你”IP以来,爱奇艺持续在偶像赛道深耕,通过迭代内容产品、创新运营手段深挖IP价值。无独有偶,讯飞输入法作为国内最受用户喜爱的输入法APP,对大众需求有着精准把握,不断为各圈层用户带来惊喜输入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讯飞输入法“颜计划”IP持续为用户打造原创内容生态圈,还推动跨界联合,通过皮肤、表情、聊天语料、AI助手等多种功能在多元场景触达用户内心,有力助推中国偶像产业的快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