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海岛上,虽然环境优美,但交通不便、商品种类不够齐全也是不可避免的问题。家住青岛市黄岛区灵山岛上的荆先生近期就面临家装换新难的问题。

为了给游客更好的居住和饮食体验,荆先生早就想给自家岛上的民宿添置一台大容量冰箱。但由于冰箱体积大,运输距离远,且只能靠船只运输,荆先生询问了多个品牌,均无法完成送装。

但今年4月底,荆先生的难题被卡萨帝解决了。针对用户实际情况,卡萨帝定制了包船送装方案,一下子解决了荆先生的烦恼。

包船送冰箱!只有卡萨帝肯做

荆先生经营的桑吉尔多民宿于2019年开始营业,为了给游客储备更充足的新鲜海产、时令果蔬和饮料等食材,荆先生早就想给民宿添置一台大容量高端冰箱。但民宿在灵山岛上,只能靠船运互通,且距离最近的陆地港口也有26.7公里。

今年年初开始,荆先生陆陆续续询问了多个冰箱品牌,但都被告知只能把冰箱运到陆地码头,剩下的托运工作需要荆先生自己想办法。不仅如此,由于冰箱体积太大,进岛的客运轮渡也表示无法承运。

4月中旬,由朋友推荐,荆先生看上了卡萨帝Homey 自由嵌入式冰箱,但对于冰箱是否能成功送装,荆先生一开始也并没有抱太大希望。因为这台冰箱净重134kg,除了送装难题外,还面临着通过民宿门前近30阶窄长楼梯的难题。

但了解到用户顾虑后,卡萨帝服务团队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定制一套专属的送装方案。在与船家就冰箱的尺寸重量、安全性等问题反复沟通后,卡萨帝决定包下一艘13m长的游艇进行送装。面对荆先生对送装费用的询问,卡萨帝也承诺不会收取额外送装费用。

穿越26.7公里,冰箱成功登岛

跟用户沟通后,送装时间定在了4月28日。当天早上9点左右,卡萨帝服务管家甄文东、刘秋芳和卡萨帝黄岛服务站的王杰经理一起,一路小心搬运冰箱上船。在船行驶过程中,全程用身体护在冰箱两侧,双手紧抓捆扎带,穿越26.7公里的海面,将冰箱安全送上灵山岛。

海岛交通不便冰箱送货难?卡萨帝:包船到家

 

桑吉尔多民宿坐落于岛上的一处高地。送装人员抵达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门前又长又窄的楼梯,楼梯的宽度与冰箱宽度几乎相当。送装人员只能用随身携带的专业搬运背带,将冰箱牢牢固定住,一人在前背起冰箱,另一人紧随其后帮助搬运。

运输过程虽然辛苦,但送装过程却并不马虎。上楼后,服务管家按照卡萨帝七星级服务的标准布置鲜花、红毯,并迅速穿戴好鞋套、手套入户。安全检测水电、勘察安装环境、测量相关尺寸,并根据民宿的整体风格提供了安装建议。安装完毕后,服务管家为荆先生讲解冰箱使用技巧和养护知识,主动清理干净安装现场才放心离开。

海岛交通不便冰箱送货难?卡萨帝:包船到家

 

3天能焕新,家居改造不愁没时间

对于这次特别的送装,不仅荆先生十分满意,还感动了两位这一过程的见证者。当天住在民宿的两孩妈妈邹女士表示,之前就看好了卡萨帝的双子洗衣机,但因价格问题还有些犹豫,这次恰巧亲眼见到了卡萨帝的全流程服务,感觉“连服务都这么贴心,相信一定是物有所值的,回去就得安排上。”而同行的船老板则表示,正好儿子马上要结婚,考虑送一台卡萨帝冰箱作为给新人的礼物。

海岛交通不便冰箱送货难?卡萨帝:包船到家

 

对用户来说,包船送冰箱的服务可能属于“意料之外”,而对卡萨帝来说,这不过是七星级服务体系中的一个普通环节。

为了让用户满意,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不仅提供专属定制送装方案,更是升级了全流程场景化服务体验。除了个性化精致送装,卡萨帝还为用户带来场景化改造服务,逐一满足家电安装时涉及到的全部用户需求。比如拆旧换新、橱柜改造、电视墙设计,这些“额外”的改造需求,都可以交给卡萨帝。针对需要对房间装修布局进行较大改造的工程,从安装前上门设计、安装时的场景改造服务,到安装后的清洁、整理工作,整个过程卡萨帝最快只需3天。

定制服务,包船上岛,还不收取额外的送装费用,在很多人看来,这桩耗费人力财力精力的买卖绝对不划算,甚至可能是得不偿失。但用服务站王杰经理的话说,每一位用户都是卡萨帝珍贵的财富,让用户满意,赢得用户的认可就是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