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年轻人喜爱的搜索APP应该长什么样?答案是长得不一样。5月22日,智能搜索APP夸克正式推出5.0版,让产品体验更加简洁、高效的同时,新版产品玩起了“变脸”,在首页推出了个性化的快捷导航和菜单管理功能。

此次版本升级,夸克APP进一步提升启动和搜索速度,在基础产品能力上探索极致的体验,让用户从安装、打开到使用,全程都能沉浸在简单、轻快、直接、顺滑的产品感受中。

“执念”于极简,夸克工程师并非单纯做减法。新版升级的一大亮点是将首页快捷导航的数量从10个扩充到19个,同时在首页底部菜单增添了“看一看”的泛娱乐内容入口,满足了用户更多直达内容与服务的效率需求。

夸克APP发布5.0版 个性化产品设计引年轻人青睐

同时,夸克开放了快捷导航的文件夹管理功能,并支持自定义名称和图标,新增的“量子模式”可以将底部菜单栏从4个精简到1个,给用户更多个性化空间。此前,每当夸克壁纸上新,都会引来年轻用户的争相分享,此次首页“变脸”更让每个用户都有专属的夸克首页,彰显个人趣味。

“坚守用户体验和效率,夸克5.0版升级产品架构的核心是信息分发效率和信息容纳能力的提升。从工具、内容到服务,不断深化搜索体验和应用场景的创新。“夸克APP产品负责人郑嗣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