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苏宁易购掰头大会的成功召开意味着六一宝宝节正式拉开帷幕。在这次掰头大会的嘉宾阵容上,几乎齐聚了奇葩说的原版人马,陈铭、大王、傅首尔、黄执中、颜如晶等辩手悉数出场,掰头大会以“成年人太懂事,是不是一件好事”的议题开始,最终讲述了一场“太懂事是一种内卷”的故事。议题让人共情,也同时揭晓了六一宝宝节的神秘面纱。

在各大平台还在为618奋战的时候,苏宁俨然跳出传统模式,带来了一场氛围更轻松,消费场景更快乐的大促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最大亮点是将于5月31日晚到来的百大明星童心直播,不同于传统电商晚会的形式,苏宁新创综艺电商直播模式,届时郭京飞、关晓彤、贾乃亮、雷佳音、刘雨昕、彭昱畅、齐秦、张韶涵、张信哲、张艺兴等明星将在线与观众互动共创全新的综艺电商直播模式。

上百个超级品牌的数千款超级爆款,也将在这场大直播中以福利的形式放送。OPPO新款手机、茅台生肖酒六年连发、蔚来ES6运动版电动汽车等,都被列入直播间抽奖奖品名单。

此外,家电、3C、快消、家居等领域的各大品牌BOSS团,也将来到直播间,为大宝宝们带来重磅奖品、红包、优惠爆款等独家福利。

六一宝宝节是读懂成年人需求的活动,苏宁通过用打造兴趣类节目、福利派送等方式,让成年人在共情消费中找回童心,“疯狂剁手缓解压力的消费方式,不值得提倡。真正化解焦虑的,是心境上的改善,这也是六一宝宝节的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