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您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洗衣机运转时轰轰作响?空调出风异味阵阵?放进冰箱好久的食物难以冷冻?

很多人都抱着修修还能用的心态,但其实这些问题很可能是健康隐患和安全事故的前兆。电器一旦超过使用年限,就会出线路老化、滋生细菌等问题、甚至还会引起火灾。所以,家电也有“退休”年龄,超龄的家电就要及时“退休”。

1.jpeg

不管是对于生活还是人身安全,家电“超龄服役”的危害都是不可小觑的,因此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主动检查、及时换新。下面赶快自查一下您家的电器是否应该“退休”了吧!

2.jpeg

海尔智家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启动健康焕新节。活动期间,海尔智家通过多款智慧新品为用户带来健康生活场景体验。老冰箱保鲜不好,“全空间保鲜”冰箱精控恒温,保证食材新鲜营养;空调出风异味重,海尔雷神者除菌舱空调,三重除菌,不开窗也能呼吸干净风。

除此以外,海尔智家还在活动期间准备了丰富的换新福利:

预存权益:预存20元,送99元中国女排夺冠雨伞;

促销权益: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00元;

服务权益:免费拆旧,即买即装;

成套权益:套购满额,送6999元按摩椅。

为了家人健康,是时候安排“高龄”家电退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