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618大战”一触即发,当凌晨的闹钟响起之时,“猎手们”便进入了“买买买”模式。话说,今年各大手机厂商都非常给力,推出了很多优秀机型,想必大家也早就选好了目标,只等这一天出手。而从各大线上平台的最新战报可以看出,iQOO这次可谓是遍地开花,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23分钟超去年618全天;销售额斩获京东安卓手机自营店铺TOP2;凭借产品实力斩获京东手机第三方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尽显王者风采。优秀的战绩来源于优秀的机型,下面来看一看,各款iQOO手机的具体表现如何。

  iQOO Neo5夺得三大平台双冠军

  在“618大战”的首战中,iQOO Neo5夺得了天猫、苏宁、京东三大平台2.5K-3K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早在发布之初,iQOO Neo5便获得了“破门员”的称号。在同价位段,这款手机的亮点突出且诱人。iQOO Neo5采用了骁龙870+独显芯片的"双芯"的组合,骁龙870提供强悍的性能支持,并有不错的温控、功耗表现,独立显示芯片则进一步优化画面,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同时,该机正面配置了一块三星AMOLED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以及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300Hz触控报点率、0.053s触控延时,优质的屏幕为双芯组合提供展示实力的平台。此外,该机采用了4400mAh大电池+66W 闪充的续航组合,保证电量在关键时刻不“拉胯”。

  iQOO Neo5在618活动期间的价格为2499起,可享12期免息。

  iQOO Neo5 活力版“奇兵”突袭

  iQOO Neo5 活力版在520当天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现如今,其出色的销量也印证了网友此前的猜测:它是iQOO为“618大战”准备的一枚“奇兵”。

  性能方面,iQOO Neo5 活力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增强版 UFS 3.1(128层)、LPDDR5 等高端配置,并且在软件方面有内存融合技术与Multi-Turbo 5.0加持,使性能充分发挥。日常使用无压力,也可以流畅运行各大主流手游(适配了《王牌战士》《决战平安京》《我的世界》等多款热门高帧游戏)。影音方面则配置了一块6.57英寸 FHD+分辨率 LCD屏幕,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该机顶部和底部还各配置了一颗扬声器,能够营造出立体声效果。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块4500mAn电池,并支持44W 闪充,单次续航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一天的中度用电需求,电量从0%充到100%仅需58分钟。

  而在价格方面,iQOO Neo5 活力版在618活动期间的价格为1999起,同时可享开售加赠iQOO入耳式耳机、6期免息的购机福利。

  iQOO 7综合实力强劲

  iQOO 7这次的表现同样出色,作为iQOO旗下的开年旗舰,该机拥有很强的综合实力。性能方面有骁龙888、增强版LPDDR5以及增强版UFS 3.1等顶尖配置加持;正面配置了一块支持120 Hz 屏幕刷新率、硬件级2048级背光的AMOLED屏幕;充电方面支持120W 闪充(兼容65W PD协议);相机方面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分别为:48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OIS光学防抖)、50mm专业人像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

  iQOO 7在618活动期间的最低到手价为3098,可享12期免息的购机福利。

  结语

  这次活动期间,iQOO Neo5的表现相当耀眼,该机精确瞄准了追求游戏性能、影音体验的年轻消费群体,以诱人的价格与强有力的配置来吸引眼球,以优质的体验收获口碑,从而一路走红,成为了爆款机型。除此之外,文中提到的iQOO Neo5 活力版、iQOO 7以及该品牌旗下的其他机型也有非常优秀的表现。那么,大家在这场“大战”中选购了哪款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