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智能机器人在各个领域广泛应用。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就凭借出众的技术实力与完善的服务为多个行业赋能,实现了生产效率的提升。

凭借深度医药行业理解和融合,极智嘉(Geek+)助力某医药龙头企业郑州项目实现了出库集货和装车搬运无人化。据悉,该企业是家以中西药和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增值服务的大型集团,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少数几家具有全国性网络的企业之一。随着医疗和医药两大业务板块的扩大,该企业面临库存面积大、物流压力大、品类繁多、业务复杂、仓库环境严苛、人工作业难等问题。

为了解决上述难题,极智嘉(Geek+)打造了全球首个采用AGV的月台集货场景,在近万平方米的场地部署近百台货到人拣选机器人P800以实现跨楼层、跨库区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早在去年10月,该解决方案就已正式上线,上线当天就顺利完成了上万箱药品的集货出入库。现如今,该解决方案上线半年有余,目前日出库量均值和峰值、平均每日搬运均值和峰值均突破上万大关,成绩喜人。可以说,在极智嘉(Geek+)的支持下,该医药企业顺利实现了AMR进行“货到人”装车。而极智嘉(Geek+)也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技术力、强大的交付能力再次得到认可。

在后疫情时代,医疗行业压力巨大的当下,极智嘉(Geek+)可以为大后方供应链的7x24小时坚实后盾,未来,极智嘉(Geek+)还将加深医药行业理解和融合,助力实现了更智能、更高效的医药智慧物流体系,成为医药物流智能升级的最佳搭档和最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