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的618号角刚开始响起,等待许久的网友们便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一波疯抢。今年的618与以往不同,从6月1日起,铺天盖地的预售就让商家们提前进入了战斗状态,热门产品作为预售中主力,在低价大促和各类五花八门的福利优惠下,正式引爆了618大促的抢购大战,尤其是在此之前就有着响亮名号的产品,更是让人见识到他们的“热火朝天”。这其中最典型的代表,就是在轻薄本领域中有着”科技国潮新典范“头衔的华硕灵耀14s。

灵耀14s从参与京东618预售开始,便被用户们冲进了热门产品的话题中,一来是灵耀14s实力原本就受到市场的认可,二来是其在京东旗舰店中的618大促活动实在是物超所值,晒单返E卡+限时直降,还有阿云嘎同款夏布内胆包的优惠很难不心动。

今年5月灵耀14s以探寻灵耀非遗中国色开篇,携手阿云嘎作为华硕灵耀非遗中国色的推广大使,带领着无数人走进了古老的传统文化世界。神秘的夏布技艺被搬上大荧幕,在古法织布、提色、浸染的过程中,再现非遗中国色——山川黛。灵耀非遗中国色项目发扬了中国色的自然之美,让更多的年轻人重新认识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深刻文化底蕴的背后,是灵耀14s以“科技国潮新典范”的品牌战略,用现代科技的方式演绎传统文化,让古人的智慧在灵耀14s上得以重现。在今年的618大促当中,灵耀14s当仁不让成为了科技界的“文化担当”,热门轻薄本销售排行榜里,占居高位。

 

 

探寻灵耀非遗中国色的宣传片中所呈现的传统文化魅力妙不可言,中国色乃自然之色,所谓古法传承,古法自然,其取色、上色过程并不简单。在外观颜色上色过程中,灵耀14s通过30+道精湛工序印证科技色彩工艺,进行数十次反复打样定义色彩标准,并通过20-30道工序计算标准量产数值范围,每一个步骤都经过精准的计算,每一道手工都是匠人们千锤百炼的结果,最终重现在灵耀14s的机身上,将科技与传统文化完美融合的匠心精神体现。

 

 

 

 

灵耀14s搭载的全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Xe锐炬显示核心,高频双通道内存,可带来比肩独立显卡的显卡性能。同时,它还搭载了67Whr的超大容量电池,外出办公一整天不用负重带充电器。此外,灵耀14s搭载NumberPad 2.0虚拟键盘,集成于触控板,可一键开启或关闭,使用极其方便。超强的配置和非遗中国色文化魅力的加持,让华硕灵耀14s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时间灵耀14s的讨论度比潮服还潮。

 

 

灵耀14s科技国潮新典范在传递品牌理念的同时也是以发扬传统文化的精神实现一次穿越千年的对话,意义非凡。探寻非遗中国色推广期间灵耀14s吸引了大量传统文化爱好者前去购买,所以此次灵耀14s的618大促的优惠力度,打折与满减并行,福利与礼包同步,在即将过半的618当下,灵耀14s的“国潮”配置与“文化”实力值得你们一抢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