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钉钉发布今年的6·18活动政策:继续降低SaaS使用门槛,联合20多款精选SaaS推出免费套件,助力10人以下小微企业数字化降本增效。10人以上企业亦可享受多维度的免费和优惠。

截至目前,超过10.3万家小微企业在钉钉上开通了这项免费服务,每家小微企业每年最多可节省1.2万元SaaS费用。钉钉开放平台与业务研发负责人程操红表示,钉钉希望借此降低SaaS使用门槛,帮助小微企业一站式实现数字化管理和运营,降本增效,提高成活率和成材率,在创业企业的整个成长周期中相伴左右,最终实现钉钉平台、SaaS行业与企业用户的“三赢”。

据了解,已有20多款产品加入了钉钉免费套件,包括1号职场、酷学院、简道云、BOSS管账、蚂蚁分工等,全面覆盖招聘人事、员工培训、应用搭建、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等企业数字化需求。10人以下小微企业可申请免费使用,更大规模的企业可在一定的时间、一定的产品规格内免费试用,或低折扣购买使用。

如今,6·18和双11已经从个人消费领域出圈,成为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的重要节日。数据显示,2020年“双11”钉钉开放平台GMV同比增长超过600%,带动一批SaaS产品在钉钉平台实现连续超高速增长。酷学院是企业培训类SaaS头部产品,该公司透露,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第一季度在钉钉平台连续实现了427%、237%和97%的GMV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