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由三星Galaxy Z Fold2 5G冠名播出的国内首档自驾露营慢综艺《追星星的人》持续受到观众的好评。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观星团成员来到了气候宜人的海岛平潭,在“白金海岸”坛南湾尽情享受温润的海风吹拂,体验花样繁多的水上项目,饱览璀璨星空的风采,同时陈楚生、钟汉良两位嘉宾的加入更是让整集节目多了很多笑点,悠闲又治愈的节目内容让很多观众异常向往。

这次节目在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记录下,平潭海岛解压观星之旅中更是增添了不少乐趣,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而三星Galaxy Z Fold2 5G也凭借精湛的工艺和全面的产品功能成功俘获了众多观星团成员的好奇心。

作为次世代的旗舰之作,三星Galaxy Z Fold2 5G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折叠大屏。当机身完全舒展开后,高达7.6英寸的内屏就会呈现在用户眼前,这样的尺寸绝非主流旗舰机型所能拥有,更大的屏幕不仅能够带来更佳的使用观感,同时也并没有因为尺寸变大而降低显示质量,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与第2代动态AMOLED屏幕的叠加,让这块超感官全视屏呈现更饱满的色彩效果,更佳丝滑灵敏的触感操作,这也是观星团成员钟爱这款产品的重要因素。

除了极佳的显示效果和流畅的触控体验外,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这块内屏在材质上更具优势。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类似折叠机型所采用的CPI塑料材质,它所采用的是三星自研的超薄柔性玻璃(UTG),玻璃材质的运用让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内屏不仅更加坚韧耐用,提升了屏幕可靠性,而且在手感上更接近目前其他智能手机屏幕的触感。有了如此硬核的屏幕材质,即便是在海岛沙滩玩耍,完全不用担心手上残留的细沙对于三星Galaxy Z Fold2 5G屏幕的磨损。

内外屏同时搭载的前置摄像头也是一大亮点。除了在外屏上设置了常规前置镜头,在内屏中同样准备了一颗1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保证了用户以最便捷的方式开启自拍或是视频等等。在观星团成员的实际使用中可以看到,嘉宾之间可以通过大屏的内置镜头直接实现视频通话,无需像华为Mate X2与小米MIX FOLD这些折叠产品,必须闭合主屏幕,利用外屏才能够实现视频通话。

除了前面提及的两枚高质量前置镜头,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拥有三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超广角+长焦镜头,五颗分工明确的摄像头能够在不同的拍摄场景中很好地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配合三星Galaxy Z Fold2 5G铰链的多角度旋停技术,只需要将手机保持在80°-115°的折叠角度,就能够轻松实现自带支架的效果,调用多颗相机镜头就能创作出意想不到的新奇内容。

这次透过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镜头不仅让屏幕前的观众们领略了海岛平潭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也感受到了迎面而来的脉脉温情和闲暇自得,相信已经有很多观众更加期待下一期的内容了,那么在接下来追星团的各位和三星Galaxy Z Fold2 5G究竟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