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京东家电6月品牌体验竞争力排行榜正式出炉,TCL智屏强势登顶京东电视品类NO.1,全面彰显了其”领跑者“实力。

1

作为中国电视的全球领跑者,TCL智屏在音画质上的卓越表现可谓是有目共睹,产品质量更是有口皆碑。

2

以TCL 在今年618刚推出的新品——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为例,这款智屏直接搭载了一块98吋的无边全面屏设计,拥有超广视野,可更好呈现清晰、震撼的自然画面,让用户尽享影院般沉浸式观看体验。

在画质上,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配置了一块120Hz的高刷屏,加上MEMC运动防抖技术加持,可更好让智屏画面过渡自然流畅,不会出现任何的卡顿、拖影现象。此外,TCL 98Q6E智屏画面色域更是直接提升至130%(BT.709),能够呈现更多层次、更丰富的色彩,整体画面细节更自然逼真。在音质上,TCL 98Q6E巨幕影院智屏同步搭载了”2.1声道安桥HiFi音响+杜比全景声+智能音箱模式”等配置功能,使得智屏音效更具多维立体感,尽享震撼视听盛宴。

另一方面,TCL 98Q6巨幕影院智屏更是拥“4GB+64GB内存、HDMI2.1+WiFi6、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迟、四核A73CPU、双核G52GPU、APU1.6T算力”等硬核配置,各项参数无一不在彰显TCL在科技技术上的造诣。

步入2021年以来,整个电视市场的竞争已趋于白热化。TCL始终坚持以创新作为发展第一驱动力,不断钻研新技术和新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多款划时代黑科技产品,并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这一次,TCL更是通过傲人的业绩和硬核的产品,再次向全球用户诠释了其“全球领跑者”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