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自己的,住的安心舒心,是每个人的愿望。然而装修时的槽点颇多,屡屡被用户诟病。

作为互联网装修领域的领导者,土巴兔始终以用户的实际体验为重,挖掘用户的需求,引导行业发展。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土巴兔还将继续利用自身的技术和平台优势,在互联网时代继续引领行业进步,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家装服务。

家装消费链条冗长复杂,如果没有专业的装修知识和充足的时间,用户很难分辨出装修的质量是否过关。而且传统家装公司在签订合同时,普遍会要求用户先缴纳50%左右的费用,一旦在装修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用户就会处于弱势,维权困难。关于装修出现问题,引发消费者和装修公司的双方纠纷的新闻屡见不鲜,网上已有诸多案例,甚至许多大型的装修公司和开发商都会出现问题。

因此,许多没有装修知识和精力的业主会选择寻找专业的质检人员来确认装修质量,让质检对装修工程提出针对性且具有可行性的建议,以提升装修的效率和可靠性。但传统家装行业的质检团队基本都是装修公司自家的,这种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的行为难免让业主感觉不太放心。为了解决用户的装修顾虑,土巴兔推出了第三方质检服务。该服务独立于装修公司和业主之外,能够客观公正地为业主指出装修工程中存在的问题。

除了为平台签约用户提供基础的三次质检服务以外,土巴兔还推出了全程质检服务,该服务将会为业主提供11次上门质量检测,涵盖178项检测,覆盖了从开工水电、泥工质检到竣工验收等全流程,对业主的装修工程进行全程保障。

另外,如果装修工程出现了任何质量问题,土巴兔的工作人员还会对装修公司进行反馈,促使装修公司对问题进行整改,提高装修施工质量。在层层把控之下,土巴兔的第三方质检人员才能确保业主的装修体验。

让家健康舒适充满爱,是土巴兔的使命,更是让土巴兔的迅速成长的源动力。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的领导品牌,土巴兔极力整合用户的需求和供应商的优势资源,给予用户意想不到的综合性互联网家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