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苏宁易购启动818大促以来,各大品牌轮番上阵助力,通过超级品牌日给消费者直接拉满福利。继方太、小米、海尔、海信等大牌活动日后,苏宁易购818阵营再添一员“猛将”。8月11日,苏宁易购将联合A.O.史密斯,双方深度协同作战,打造A.O.史密斯超级品牌日。

图片8

力度大、玩法多、服务升级将成为本次A.O.史密斯超品日的核心。

在活动力度方面,8月11日0点的“赢4198元好礼”活动,瞬间激发无数消费者的期待,不少人已经提前涌入A.O.史密斯苏宁易购自营旗舰店,时刻关注活动进展;同时,8月11超级品牌日0点,A.O.史密斯还将限量赠送价值3998元的史密斯变频油烟机,0点率先进行抢购的用户有机会将爆款产品拿回家。同时,在A.O.史密斯超级品牌日现货当天,更有整点抢价值1498元的蒸汽拖把活动等待着用户的参与。

图片9

爆款产品也非常多,例如预售价3048元的A.O.史密斯电热水(60升大容量E60VNP-B),超级品牌日当天到手仅2648!付款前50名的用户,还有抢1498元蒸汽拖把的福利;预售价4398元的A.O.史密斯16升燃气热水器YG6,活动当天仅3798元,付款前5名用户有抢3998元油烟机的活动……更多爆款福利,大家可上苏宁易购APP了解更多内容。

除此之外,还有线上热销的多种爆款型号热水器加入6期免息的阵营,大大降低了消费者想要高品质产品的门槛。同时,还有燃气热水器免200材料费、净水器赠前置过滤器、空气净化器赠初滤芯等多重贴心福利。

在玩法和服务上,苏宁易购与A.O.史密斯推出购机抽净水器的抽奖玩法,以及关注店铺领云钻的福利。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消费者担心买贵的问题,本次超品日有着保价30天购物规则,让大家购物无忧。

可以看出,A.O.史密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助阵苏宁易购818,携手苏宁易购共同将818打造成质优价低的大促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