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海尔智家,大家首先会想到在冰箱、洗衣机领域的影响力。那么,除了冰洗,海尔智家厨电如何?

  9月16日,海尔智家旗下海尔、卡萨帝双品牌厨电,中标中铁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2021-2023年度厨电战略集采项目。目前双方进入战略协议签订阶段,这意味着,后续中铁建设地产的精装楼盘将采用海尔、卡萨帝厨电。

  联合中铁建设地产,打造精装社区

  本次中铁建设地产战略采集招标自2021年7月启动,经过3轮角逐和层层筛选,最终海尔厨电与卡萨帝厨电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分别中标B\C标段和A标段。海尔厨电双品牌将为中铁建设地产的高端住宅和安置房项目,提供燃气灶、油烟机、洗碗机、消毒柜、烤箱等全套家电产品,满足中铁建设地产业主用户对精装住宅的需求,服务周期为2021年9月至2023年8月。

  中铁建设集团曾连续入选“世界500强企业”,承建了几百项国家重点和地方标志性工程。其子公司中铁建设地产,在施项目遍布全国百余个城市。

  年营收超300亿,位居世界第一阵营的海尔智家厨电,是目前唯一能整合全球资源满足用户需求的品牌。遍布全球的研发中心和制造中心,能源源不断地输出各种创新科技,升级厨房场景经验。同时,海尔高端厨房背后也有着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Candy、卡萨帝等全球6大品牌支撑。此次项目中标,海尔厨电将与中铁建设地产携手为业主用户群带来具有优质性价比的居家生活体验。

  转型场景品牌,打造厨房全场景服务

  能获得众多地产商的青睐,不仅得益于海尔厨电强大的研发力量,还在于依托场景品牌三翼鸟,为用户一站式定制厨房场景,提供从“厨电”到“厨房”再到“厨艺”的一站式饮食生活。

  三翼鸟银河厨房就为用户提供了高端厨房场景。搭载了行业首创的300℃超高温自熟技术、内置自熟感应装置的烤箱,只需3分钟就能烤制意式披萨,而且出炉的每张披萨都口感醇香、酥脆柔韧。使用银河燃气灶煎牛排,能实现减火不减环,保证一锅同温,熟度一致,避免了边缘焦糊、中心不熟的情况。银河油烟机可自动感知烟量、主动调节吸力,搭配1m潜吸大平台实现油烟0逃逸。餐后水果放进银河食材级消毒柜,常温杀菌不影响口感。

  不仅如此,三翼鸟厨房还打造了智慧厨房全流程美食生态。以烤鸭为例,即便是厨房小白,也能下单购买到由大师提供秘制配方的预制菜,将其放入烤箱,下达语音指令一键烹饪,就能做出北京烤鸭这样需要40多道工序的复杂菜品。目前,类似这样的大菜已超60道。

  除了美食生态,三翼鸟厨房还提供一站式厨房焕新服务,包括厨房装修、厨电安装、清运整理等各环节,省去了用户在家装、建材市场东奔西跑的麻烦。在售后方面,继续升级服务,从传统产品的包修、包换、包退的“三包”概念,升级为对用户包教、包会、包满意的全流程服务。

  据了解,此次中标中铁建设地产项目之前,海尔厨电已经与中国TOP50中10家高端地产签署战略集采协议。在这背后,是海尔厨电率先摆脱了传统硬件思维,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解决方案。未来,海尔厨电将与更多地产商合作,让高端、专业、智慧厨房进入更多中国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