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知道海尔冰箱、洗衣机,却没听说过海尔洗碗机?但你不知道的是,在长沙美食地标文和友,每天都有3.5万人专程前来体验海尔洗碗机带来的智慧厨房场景。

  9月21日至10月7日,海尔洗碗机与finish在长沙文和友联合打造了一家“去油合作社”快闪店,截至10月1日,平均每天都吸引3.5万人前来参观体验,成为当地的网红打卡地。

不知道海尔洗碗机?每天3.5万人去长沙只为体验TA

 

  高效洗净重油污,洗涤快捷更省心

  众所周知,要尝试臭豆腐和口味虾必须要在长沙才正宗,但越是地道的长沙美食却也有着越重的用油和调料,给餐具的洗涤添了不少麻烦。为了验证自身的专业去油能力、给用户带去直观的去油效果,海尔洗碗机在长沙美食地标文和友开设了去油合作社,以80年代老长沙的装修风格搭配现代化的洗碗机产品,带来一种打通时空的新奇感受,吸引众多用户前来打卡拍照。

不知道海尔洗碗机?每天3.5万人去长沙只为体验TA

 

  在活动现场,不少用户都被海尔洗碗机的去油能力以及云墨黑面板所吸引,来自长沙雨花区的王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以前总觉得洗碗机洗不干净,碗筷上沾这么多油,必须要通过洗洁精用手洗才行。“王女士说,眼前这台洗碗机不仅洗的干净,而且颜值还高。关键是安装还方便,从改造到安装只需要3小时就能搞定,这打消了她购置一台洗碗机的顾虑。

不知道海尔洗碗机?每天3.5万人去长沙只为体验TA

 

  升级专业洗涤技术,保障餐具洁净健康

  之所以能实现高效去油,其实这得益于海尔洗碗机水汽双动力蒸汽变温技术,实现10分钟软化剥离污渍、10分钟80℃蒸汽最终漂洗消毒,高效洗净油污餐具。同时针对中国用户习惯,海尔洗碗机不仅洗涤高效,而且杀菌更彻底,通过高温煮洗的蒸汽360度立体式包裹,消灭洗涤死角,幽门螺杆菌除菌率高达99.99%,媲美消毒柜级别杀菌。

  也正是因为解决了困扰用户多年的难题,海尔洗碗机对行业有着深刻的影响,牵头制定了符合中国家庭厨房餐具洗涤需求的首个“蒸汽式洗碗机”标准,这项标准主要规定了国内洗碗机的耗水耗电量、洗净性能、烘干性等标准指标。此外,海尔洗碗机还通过三翼鸟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3小时就能完成厨房改造和洗碗机安装,让洗碗机安装不再是行业难题。

  立足于中国家庭厨房餐具的实际需求,海尔洗碗机始终将洗涤和杀菌技术的迭代放在首要位置,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之下,海尔洗碗机在未来将致力打造全方位适配国人需求的洗碗机,成为中国洗碗机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