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是第一个带“寒”字的节气。俗话说“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寒露”的意思就是指地面的露水更冷,快要凝结成霜。如今,寒露来袭,全国各地都有不同程度的降温,昼夜温差骤然增大,大多数人睡觉时都会紧闭门窗,导致空气不流通,从而影响睡眠质量。用TCL卧室新风空调不仅可以给紧闭门窗的卧室通风增氧,而且能够制热防寒保暖,还能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和空气污染加重的秋季净化空气,给你每一晚的睡眠“暖心”呵护。

  新风与空调完美结合,TCL卧室新风空调打造健康空气生态

  众所周知,室内空气质量与睡眠质量息息相关。室内空气如果不够新鲜、氧气含量过低,就会使睡眠深度较浅,而且大脑得不到充足的休息,第二天醒来依旧很疲惫。《中国健康空气睡眠白皮书》倡导新风与空调结合,助力打造健康空气生态。

  TCL卧室新风空调的推出,完美满足了这一需求。它独创业内首个显性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当小蓝翼升起,新风源源不断进入室内,1小时内就能引入30m³的大新风量。它还创新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合并,免二次打墙孔即可安装,避免损坏墙壁,实现不扩墙孔30m³/h大新风量,一键就能将卧室打造成“天然氧吧”。

  有些人睡眠浅,对温度的变化尤为敏感。TCL卧室新风空调采用恒温新风设计,加入温度补偿功能。当新风进入后,会对其进行恒温处理,使新进入的空气温度与室内空气温度保持一致,保证室内温度稳定,避免冷热不均而被吹感冒。同时,TCL卧室新风空调还能独立开启新风,一年四季皆可享受新风自由。

  不仅高效节能制热,TCL卧室新风空调还实现与舒适健康制热的和谐统一

  空调制热已经和制冷同样重要,尤其是在没有暖气的南方,从寒露开始一直到冬季结束,可能都需要空调来保持室内的温暖。而搭载智柔风2.0技术的TCL卧室新风空调,不仅能高效节能制热,还可实现与舒适健康制热的和谐统一。

  在高效节能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在监测到室内环境温度变化时,会主动判断变化趋势,并通过“模糊+专家PID”的变频驱动算法,实现快速响应、智能调控、精准控温,不仅让室内温度更舒适,而且更节能省电。此外,大直径高效风轮和叶型及贯流风道型线优化设计、高效节能变频压缩机的使用,让节能更进一步。

  历来就有“秋冬养生先暖脚”的说法。在舒适健康制热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将智慧柔风技术升级到2.0,内置的14片仿生柔风叶片上拥有854个柔风微孔,能够将强劲的冷风打散,提供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其中地毯风能够从脚开始温暖你,避免“寒从脚下生”。而且配合360°运动导风板,让送风范围更广,能够充分吹送暖风至足部,温度分布也更均匀。

  消除“新房味”,TCL卧室新风空调以四重滤网净化建立坚固安全防线

  秋季除了防寒保暖工作,很多人还喜欢在这个季节进行家装。然而新装修后的房子,都有一股“新房味”。这其实是由装修材料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散发出来的,对身体健康会产生一定的影响。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很容易导致皮炎、色斑、支气管炎、眼刺激、头疼等症状。TCL卧室新风空调以四重滤网净化,能够对甲醛等有害物质起到一定的洁净作用,为健康呼吸建立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TCL卧室新风空调尤其警惕空气中的污染物,如花粉、PM2.5、甲醛等,容易引发身体不适。通过搭载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4层滤网净化系统,PM2.5去除率达99.1%,抑菌率达99%,抗病毒率达97.2%,空气中常见的污染物基本上都能清除,让住在新房子里也能畅快呼吸。

  对于传统空调来说,寒露过后基本上就到了“休眠期”,处于停工状态。但TCL卧室新风空调以独有的创新力,能够满足用户一年四季的需求,使用正当时。随着人们对睡眠空气质量的需求不断提高,TCL卧室新风空调将越来越成为“睡眠最佳伴侣”,陪伴用户的每一晚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