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社发起,赛迪呼叫执行、调研、征集,历时六个月,上万家企业申报,上千家企业提名的《2021行业信息化技术竞争力成果推优》,最终结果于 9.29日发布。用友U9 cloud荣膺《2021制造业云ERP第一名》。

 

 

 

用友U9 cloud荣获《2021制造业云ERP第一名》是对用友U9 cloud服务成长型制造业的肯定。U9 cloud厚积薄发、臻于至善,传承用友U9十余年服务制造企业的最佳实践,全面应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从全球第一款基于SOA架构世界级企业管理软件,到成长型企业数智制造创新平台,全面服务企业上云,实现管理数字化、经营敏捷化、生产智能化,打造制造企业数智化核心竞争力!

 

 

 

用友U9 cloud系列产品服务了近万家高端制造企业,其中既有像中国龙工、大华科技、三花智控这些行业龙头,也有像万讯自控、弘亚数控、迪威尔等这类专精特新“小巨人”及众多的细分行业隐形冠军。U9 cloud在各个细分领域的业务模式和管理模式积累已十分深厚,在计划管理、生产管理、工序流程管控,以及与MES、PLM的无缝集成,与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对接等优势越发明显,而在产品成熟度上也具备了国内领先的水平。作为制造产业数智化的先行者、实践者,U9 cloud不仅引领行业前沿趋势发展,更以自身开拓创新为动力,依托用友BIP强大的生态体系,带动起各细分行业专业厂商一起参与到制造强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来。

 

 

 

从整个产业发展来看,U9 cloud将原有ERP从浅层次应用推高到更深层次的应用,把简单的产品出库、入库、采购、销售、财物等管理升级为设计层、设备层的连接一体化,进而将企业内外数据打通,让计划管理、采购管理更加准确,让产业链上下游交易更加实时,运营更加高效,数据更为畅通,以此打造社会化商业网络。

可以说,U9 cloud的推出是用友顺应制造企业上云之举,也是普及成长型制造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应时之举,更是制造业云服务产业的创新之举。它势必会带领整个产业率先从“高精尖”走向普惠,从世界级走向规模化。这不仅迎合了各方的需求,在制造业全面普及数智化的进程中也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此次获奖仅是U9 cloud普及成长型制造企业数智化转型路上的号角,我们相信持续创新的U9cloud必将给中国制造企业提供更多专精深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