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洗衣机怎么样?好用吗?值得买吗?这些问题只有消费者才有答案,而数据可以告诉我们消费者的选择。海尔智家旗下Leader洗衣机换道场景,为年轻人打造智慧健康洗护体验。数据显示,海尔智家旗下Leader洗衣机2021年前3季度线上市场份额占行业Top4,整体业绩增幅23.4%,全年保持月均两位数增长。

  洗衣从单一洗护需求上升到品质生活层面

  品质、舒适生活是时下年轻人的共同追求,洗衣机产品朝着功能多样化、精细化发展的趋势也势不可挡。根据京东最新发布的《2021京东冰箱洗衣机用户白皮书》显示,年轻人购买洗衣机关注的三大关键词为:除菌、分区洗、健康,家庭健康保卫战在洗衣环节显得尤其重要。除此之外,快节奏的生活工作,也让用户产生了洗衣机大容量的需求。换洗衣物攒一堆,最好一次就能洗完一周的衣服,而且自动烘干拿出来就能穿。可以说,洗衣不再是单纯的清洗衣物,而是融合了消毒杀菌、洗烘一体于一体,能够帮助年轻人实现健康、自由、舒适的精致生活的途径。

  而Leader洗衣机正是抓住了当下年轻人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从升级智能化功能到搭建智慧健康洗护场景,完美满足个性化洗护需求。

  换道智慧洗护场景,做年轻人需要的洗衣机

  与其他专注于研究单一智能功能的品牌不同,Leader洗衣机率先洞察市场,看到了年轻人对于智慧生活场景的需求。面对年轻人种种需求,Leader洗衣机从技术与场景一一满足。以Leader AI智慧双子洗衣机为例,双滚筒大容量,大人小孩衣物分开洗,内衣外套分区洗,避免交叉感染;而且攒下一堆衣物可以一次性清洗完毕。微蒸汽空气洗,深入纤维杀灭细菌带走异味,带来衣物深层洁净。NTC智能传感器实现智能烘干,拿出衣物就能穿。

  很多年轻人面对复杂面料不知道怎样洗,洗护场景中,用户用手机给衣服拍张照,洗衣机就能自动识别衣服材质,然后匹配合适的洗涤程序。下班太晚回家来不及洗衣,打开手机APP远程遥控,洗衣机自动运行,回到家晾晒即可。

  一款产品怎么样,从来都是用户口碑说了算。而Leader发力于场景建设,为年轻用户营造了舒适、健康的智能洗护场景,自然被市场所认可。相信不断深耕年轻消费市场的Leader洗衣机,未来还会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