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Apple Park上发布iPhone13手机。早在iPhone12发布时就有人调侃说到12不香13香。而今年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13也确实很香,不仅在续航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还采用了A15芯片使得整体的性能也大大提升,最关键的是价格还比往年便宜了。

不过苹果公司在iPhone12出来的时候就打着环保的名号,不再配备耳机和充电器,今年的iPhone13依旧如此。其实明眼人都清楚苹果公司打的什么主意,说白了就是为了赚钱。一个原装充电器的价格相比iPhone13来说实在算不上什么,但是真的有必要购买吗?

小编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苹果原装充电器的价格普遍偏贵,同样的价格完全可以购买两三个国产的充电器了。可能有人认为非原装充电器会损伤电池,其实不然。之所以会有使用非原装充电器会损伤电池、缩短手机寿命的说法,最主要的原因是一些劣质产品对于电压和电流的标称不一致,并且也无法对手机稳定供电,这样自然会损伤电池。而正规厂家的电子产品完全可以做到未定供电的需求,所以没有必要担心非原装充电器会损伤电池。

小编最近就入手了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这款充电器是快充版,可以搭配iPhone13原装PD数据线使用,也可以选择购买USB-C to Lighting数据线搭配使用。选择搭配USB-C to Lighting数据线的话充电速度会更快,不过既然iPhone13有配备数据线,我也就没另外购买数据线了。

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最吸引我的点就是它内置智能芯片,可以精准识别设备所需电流,在手机低电量时开启快充模式,而手机电量接近充满时就会开启涓流充电模式,更好的呵护电池健康,延长手机使用寿命。

并且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还获得了CCC认证,采用高频隔离变压器、MOS管、电容等组件,能效转化率高,损耗小,充电不易发烫。还有短路保护、过流保护、欠压保护,确保充电安全。

其外壳是PC外壳,硬度高,耐刮花,V0级防火材料,阻燃度高。多层保护下来属实安全性大增,也给了我极大的安全感。说实话,最近看了不少手机充电时爆炸的新闻,都给我整怕了,而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这方面做的真心不错。对于我这种惜命的人来说,这也是我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对了,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有一点做的更加贴心,尤其是对于平日里需要全国各地出差的人来说,这一点更是一大福音。那就是它采用宽电压设计,100~240v的电压可以适用于大多数国家的电标准,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充不了电了。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本身仅有48g,和苹果原装充电器的大小相似,出门携带什么的十分方便。

接下来就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充电速度吧,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充电前30分钟可充电约60%,而苹果原装5w充电器充电前30分钟可充电约20%。相比于苹果原装充电器的速度提升了整整3倍。

为此小编还特意使用ipad Pro做了实验,苹果原装充电器充满电需要4.5小时,而使用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充满电仅需要2.7小时,速度也提升了不少。若是搭配USB-C to Lighting数据线速度还能有所提升。

综合来看,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完全可以取代苹果原装充电器,不仅在充电速度上更胜一筹,而且安全性也更加有保障,对于电池的保护也做得非常不错。如果你购买了iPhone13,选择aigo充电器20W快充版 AU1020绝对能给你更快更好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