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涨知识!给 iPhone 和 iPad 快充,充电器功率越大就越快吗?
2020-01-13 17: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快充并不是什么高端科技,当下国内品牌手机已经得以普及,哪怕是千元机也支持快充方案,为何用户购买的iPhone 和 iPad没有快充呢,很简单,苹果为了节省费用支出,看似一个快充没有多少成本,但众所周知苹果是手机行业中最高利润的企业,配件费用开支能省则省,早在苹果发布iPad Pro时就已经支持快充技术,但不论是iPhone XS还是iPad Pro套机都是普通充电器。iPhone 和 iPad是不是支持快充呢,从如上所述中我们已经知道,它们是可以快充的,那么给 iPhone 和 ipad air3快充,充电器功率越大就越快吗?也并非如此,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给 iPhone 和 iPad 快充的具体参数。

测试设备为:ipad air3

iPhone Xs

iPhone XS电池为2658毫安。

Pad Air 3的电池容量为8162mAh。

数据充电接口为Lightning接口。

为了测试精准性,本次测试中使用了C转L线,分别配适锤子(CD106)充电器、ROMOSS罗马仕(AC30C)充电器,倍思 飞速系列(C+U) 45W充电器。

其参数分别为:

锤子(CD106)充电器,18W功率,支持QC4+快充协议,PD快充。

ROMOSS罗马仕(AC30C)充电器,30W功率,支持PD快充协议,充iPad Air 3,电压15.12V,电流1.84A,功率27.95W,支持PD快充。

倍思 飞速系列 PPS智能断电数显多快充充电器(C+U) 45W 中规。

通过测试数据发现,采用这三款充电器充电,都能够达到为ipad air3、 iPhone Xs快充需求,不过在这其中表现最突出都是倍思飞速系列(C+U) 45W充电器, ipad air3峰值可达30W,在充电器瓦数较低状态下无法提升充电效果,倍思飞速系列45W充电器的瓦数够高,因此能够满足ipad air3充电需求。

输入:AC 100-240V~,50/60Hz, 0.7A Max.

USB输出:DC 4.5V/5A,5V/4.5A,9V/3A,12V/3A ,20V/2.25A Max.

Type-C输出:DC 5V/3A,9V/3A,12V/3A ,15V/3A,20V/2.25A Max.

USB+Type-C总输出:DC 5V/5A Max.

这款产品具有智能电流匹配功能。连接ipad air3、 iPhone Xs后可根据苹果设备具体状况智能充电。

iPad Air3剩余电量极低时,分别通过如上三款设备充电,30分钟时间电量分别达到29%、32%、41%。

充电60分钟时,电量分别达到50%、62%、71%。

随着电池存储电量提升,此后充电速度逐渐放缓,最终满电时进分别为2小时55分钟、2小时41分钟和2小时30分钟。

iPhone Xs充电,基本参数和如上相似,仅有细微差别因此不再赘述。

由此可见,为ipad air3、 iPhone Xs充电,充电功率非常重要,合适的配适度充电器充电速度才会更快一些。

上述锤子(CD106)充电器、ROMOSS罗马仕(AC30C)充电器,倍思 飞速系列(C+U) 45W充电器,都能够达到ipad air3、 iPhone Xs充电需求,也在规定参数之内,但是很显然配适功能效果更理想的倍思飞速系列(C+U) 45W充电器,充电效果更好一些,为苹果设备充电,倍思飞速系列(C+U) 45W充电器更合适,智能充电,速度快不伤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充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