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1,其他均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亦是毫无意义,健康是衡量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指标。

近两年,国民的健康意识迅速提升,健康养护逐步进入国民的生活日常。作为一家在家庭医疗器械风雨兼程17载的企业,可喜安亦见证与参与了国民健康意识的转变与医疗器械行业的疯狂成长。

亚健康成为常态

青年群体发起养生革命

日前,在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人民数据等机构发起一项问卷调查中,结果显示,18-25岁的群体中,亚健康者占比33%;25-35岁的群体,亚健康者占比57%;35-45岁的群体中,亚健康者占比56%。这意味着,超半数的青年人处在亚健康状态。

亚健康问题正在侵扰国民的生活,这是可喜安早就注意到的问题。快节奏的生活下,当熬夜、长期伏案工作、不规律饮食等不良习惯成为青年人的生活常态,为他们的健康埋下了巨大的隐患。是以,可喜安在创立之初推出了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并畅销至今,目前拥有数十万用户。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就是可喜安为国民常见的亚健康问题提出了日常养护的解决方案。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技术核心是其获得发明专利的保健石,该保健石通过释放远红外线与负离子达到功效。以远红外线为例,远红外线是当下一种被广泛运用于理疗养生的电磁波,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关节疼痛、调节自主神经,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通过远红外线与负离子的共同作用,再加上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温热装置,可以对一些常见的疼痛、炎症等起到缓解与辅助治疗的作用。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畅销是中国家用医疗器械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在它的用户群体中,青年人的比例逐年上升。以先进的家用医疗器械为核心支撑,青年人正在发起一场健康养护的革命,这也反映出,国民的健康养护意识正在走向全民化。

“把脉”国民健康

可喜安持续创新迭代

如今热销的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已是可喜安的第N代产品,更高效、更智慧、更便捷,是可喜安持续对产品进行创新迭代的重要方向。

日前,国家药监局发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药品监督管理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数量从2019年末的18070家增加到了2020年底的26465家,增幅达到46%。截至2021年6月底,全国实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75万家。相较于近两年的后起之秀,已经历经17年沐风栉雨的可喜安算得上是一家“老字号”。

在新人辈出,新品不断登场的医疗器械领域,可喜安能够保持竞争力,其科技引领的创新迭代能力就是核心支撑。以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为拳头产品,可喜安还相继推出了红参系列等产品,“把脉”国民健康需求,不断升级产品与产品架构,成为可喜安持续发展的立身之本。

按照《报告》中的数据预测,接下来,我国医疗器械行业依然处于“黄金发展期”,行业面临的机遇大于挑战。在这样的增量环境下,可喜安以及更多的医疗器械企业,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更多的优质企业与产品为支撑,“大健康”理念也将进一步引领国民的幸福生活。